2007-03-14 19:44:34米小漿

《 大隊_♡ 》

今天阿 給老爸載 哈哈 狠懶斗 ˊˇˋ 想繼續睡說 ˊˋ 愛睏 =ˇ=

顆顆 狠恐怖欸 今天 =ˇ=

早自習 考試 無聊 = =

第一節 跑班 數學課 小說看完哩 在那裡發呆 !

第二節 一樣 英文課 在淦麻? 我忘哩 !

下課 ㄚ公拿笨泰昨天買斗娃娃給我 無言 = = 

第三節 自然課 在聽音樂 發呆 !

下課 李姵她悶把我叫過去 = = 我以為要淦麻勒 笨泰拿信給我 = = 真是斗 = =

第四節 體育課 在練大隊 蔡宗燁竟然衝贏16班 第二名 = = 真不可思議 = = 哈哈 !

中午 吃飯 午休 顆顆 跟老師請過假哩 哈哈 ! 睡 !

下午第一節 自習課 休息 等等要跑大隊哩 !

下課 我悶就下去樓下拉 !

第二節 班會 ! 不過我悶8年級是大隊接力 呵呵 !

我悶是第四群組 換我悶哩 超恐怖 ˊˋ

藥去排隊時 詠雯還擠我 害我在老哥他悶面前出糗 ˊˋ 要過去還有人叫我米漿勒 要轉過去就跌倒哩 = = 好糗噢 ˊˋ 哈哈 ! 幸好沒人噹我 哈哈 ! 老哥他悶在那裡 超恐怖斗 = =

換我悶跑哩 超恐怖斗 !

顆顆 我悶這次都沒有跑狠慢唷 ! 因為跟16班4班1跑 壓力超大 = =

我悶跑第二名 輸給16班 不知道有沒有進決賽 ! 我超累斗 沒追過4班 不過烏龜很厲害 追過4班 !

林佑霖超屌 跑超快斗 ! 一下子就拉近距離 哈哈 !

蔡宗燁跟阿公更不用說 ㄚ公跑斗臉像關公一樣 哈哈 蔡宗燁超屌斗 哈哈 ! 也拉近跟16班斗距離噢 ! 雖然輸 可是秒數有差斗 呵呵 !

女生悶很賣力在跑欸 給女生悶大大斗鼓勵 ︿︿ 要是我跑過4班斗 女兒就又可以拉開距離惹欸 真是斗 ˊˋ

不過很高興 真斗 今天莫名斗高興欸 呵呵 ! 大隊營惹4班跟1班 很高興 呵呵 !

藥不是16班在我悶前面 我悶跑贏他悶 我悶根本不會第二名 呵呵 ! 感謝16班 4估班及跑 根本沒啥不好斗 ︿︿

狠高興呢 聽說陳俊維跑很快 真可惜 沒親眼目睹 ˊˋ 呵呵 !!

給大家拍拍手 大家很厲害斗欸 呵呵 ! 跟之前比起來 有進步 超有進不抖 ︿︿ 恭喜大家壓 ︿︿

聽大家說 17班 3班 16班 都有進決賽 聽楊咩他悶說 我悶班有進決賽 不知道真斗假斗 =ˇ=

呵呵 跑完就回教室休息拉 ! 芋頭拉到筋惹 ˊˋ 你要小心噢 =ˇ=

第三節 班會 他悶開班會 我趴下來休息 想睡 !

打掃 在掃樹葉 我悶狠認真 真斗 ︿︿ 樹葉快被我掃光惹說 ︿︿ 呵呵 !

最後一節 數學課 看漫畫 =ˇ= 太無聊哩 哈哈 !!

放學 拿估一估大娃娃跟芋頭走 呵呵 !

我跟芋頭去學務處前面看公佈表 嗚嗚嗚 好可惜 沒公布 怎麼降 ˊˋ 討厭 ˊˋ 聽摳球說 他悶是9年級裡 跑第一名抖 給你悶拍拍手噢 ︿︿ 903斗 校慶那天我等你悶著拿冠軍 ︿︿ 加油噢 老哥 加油噢 呵呵 !

然後我跟芋頭去批薩王 呵呵 ! 芋頭不知道吃啥 我悶就去吃披薩拉 草莓也在娜說 呵呵 !!

然後時間到哩 我就領著大娃娃 來找老爸拉 老爸就帶我回家拉 !!

哈哈哈 ! 我今天莫名斗高興呢 ︿︿ 我答應摟 呵呵 !

希望我悶能狠好 呵呵 ! 娃娃 真斗好 可 愛 噢 呵呵 ! 狗狗呢 如果是熊熊我更愛 ︿︿

呵呵 ! 聽說 阿公還有算時間 啥咪時候東西給我最好 超無言 哈哈 !!

狠高興 一隻狗狗 + 金沙 ︿︿ 狠高興呢 ︿︿ !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快樂 呵呵 ! 沒有這麼開心過說 嘻嘻 !! 

愛你 嘻嘻 >< !

我希望能進決賽 給我進吧 拜託拜託 ˊˋ
蠕 動 摳 摳 球   2007-03-14 21:34:37

不是全9年及第1名 ..
是我悶那組預賽第1名

版主回應
是噢 ! 是我聽錯嘛 = =?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是全就年級阿 還是我在夢周公阿 = =

不管啥咪 哈哈哈哈 ! 還是第一壓 =ˇ=

加油吧 =ˇ=
2007-03-14 2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