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6:56:07米小漿

《 無言_♡ 》

今天早上 摁摁 走進校門 要去教室時 蘋果在學務處旁斗廁所 把我叫住 =ˇ= 真是斗 他要出校門找慧慧 = = 可是生教在外面 無言 = =

我就上去放書包 然後就又走下來陪蘋果摟 !!

摁摁 過沒幾分 寶貝姐來哩 = = 哈哈 原來儀恬遇到寶貝姐哩 =ˇ= 真是抖

就醬 我 蘋果 儀恬 回教室 寶貝姊硝過 =ˇ=

早自習 考自然 顆顆 = =

第一節 數學課 再寫信 !!

下課 摁摁 無聊摟 !!

第二節 還是在寫信 ˊˇˋ

寫到下課 我狠乖 在教室裡 寫信 ˊˇˋ

突然 芋頭來找我 說啥咪笨蛋找我拿東西 拿啥咪? 芋頭:不知道 我:不知道還來跟我拿 芋頭:你不是要拿項鍊給他 我:智障噢 項鍊又不是今天 !!

摁摁 就是醬 搞屁阿 ˋˊ

第三節 自然課 看小說拉 賣剎 ˋˊ

下課 摁摁 狠無聊 !!

第四節 自然課 摁摁 老師在我悶後面我還在看 噗噗 = = 不過 老師知道欸 沒說啥 可愛斗日日春 哈哈 ˊˇˋ

放學 摁摁 陪蘋果找寶貝姊 摁摁 !!

然後 我 蘋果 小ㄏㄧˊ 寶貝姊 我悶三估就往蘋果家前進 ˊˇˋ

摁摁 無言死啦 !!






待續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