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06:00米小漿

《 補 休業式_♡ 》

昨天去學校 摁摁 。。

粉好混 =ˇ= 哈哈 !!

老師粉機車欸 連寒輔斗座位都不能自己排 ˋˊ 夠機哩 ˋˊ

然後去操場曬太陽 蝦咪麻 還不讓我們背書包 討厭斗老師 ˋˊ

曬哩1估小時斗太陽 。。 熱死嚕 !!

光校長斗廢話就講哩20幾分哩 各處室斗報告講到10點 ˋˊ 又那估啥咪綁頭髮斗講惹差不多15分吧 然後就回教室拿一下書包 走出校門就已經10點半哩 ˋˊ 還說蝦咪讓我們10點準時放學 狗屁 。。

然後陪慧如走到一半我就去世紀等笨蛋哩 。。

超久斗 。。

然後陪他回家換完衣服 就去我家拉 !!

別亂想 他去我家幫我安裝遊戲斗 >ˇ< 呵 !!

不過 他真斗機車 一路上吵死哩 = =

他在我家呆到4點吧 我們就出發去二中拉 他要打球拉 !!

真是喵斗 。。 一下公車就給我下雨 。。

機拉 ˋˊ 我還遇到ㄚ公 他從二中出來 = = 呵呵 !!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等雨停拉 

過沒多久芋頭來啦 !!

他噢 陪我去 OK買冰火 。。 呵呵 !!

芋頭喝一灌就暈哩 真點 = =

小耀他問我 我跟草莓怎哩 呵 。。 變粉普通斗朋友拉 。。 一律吵過架 。。 說出我秘密斗人 復合後 不可能當回真正斗好朋友 。。 唉 。。

5點半吧 吳小瓶就來啦 !!

然後6點我們就閃拉 !!

芋頭跟奶瓶粉呆 小耀要坐公車回去換衣服 他們兩估槓麻跟上車阿 更誇張斗是 芋頭跳車是跳下來哩 不過奶瓶就沒那麼好運哩 = = 要下來 沒下來 還差點被門夾到 = = 所以他就被車車載走啦 = = 撲撲 !!

然後我跟芋頭 就陪笨蛋回家拉 !!

喵斗 超冷 。。 還要在樓下等 不過過沒多久就上去哩拉 !! 撲 = =

然後 換完 心裡總有一點小不爽 問我未啥咪噢 我ㄚ災 !! 就是小不爽 只要不爽 我都不會說話 。。 

然後我就跟芋頭去OK又買惹一灌冰火 我要喝斗 因為不高興吧 阿災 !!

然後陪笨蛋買完雞排就去福田等奶瓶拉 !!

去 奶瓶給我回家 !!

我們3估就自己去? 喵斗 。。 跟之前還不是一樣 。。 

所以我就自己做一估位子 因為不爽吧 而且我在說電話 !!

到哩夜市就逛呀 一路上 他們聊天 我看我斗 心情就是這樣斗不爽 。。

唉 。。 位啥咪噢? 在意吧? 還是 。。

然後就逛呀 不過後面心情有好起來 因為笨蛋在耍白痴 。。

然後逛到8點半就閃拉 芋頭要回家 笨蛋也要回家 撲 = = 

就他們兩估買鞋子 我斗衣服沒買到 。。 去 !!

然後就坐公車回三重拉 腳酸 。。

陪芋頭回家 然後又陪笨蛋回家

笨蛋粉白目 = = 一路上問他啥咪就只回我一估字 真該死 。。

然後就坐公車回家拉 !!

今天粉白目 粉不爽 粉 。。 唉 。。

有交往嗎? 誰知 !!!!!





我真斗粉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