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1:04:09米小漿

《 To:漢寶寶_♡ 》

漢寶寶 。。 過惹明天 。。 過惹後天 。。 過惹歡送會 。。 你就要轉學惹欸 。。

雖然認識不到半年吧 !! 不過 認識你真好 ˊˋ

雖然以後看不到你哩 ˊˋ 不過 有即時噢 別忘哩 呵呵 !!

米漿要祝你 希望你在新斗學校 還能記住我們二中噢 別忘哩我們 。。

也希望你在新斗學校能夠快樂噢 ︿︿

然後新學期見不到你哩 不過我會想你斗 。。

不可以忘哩我 >ˇ< 呵呵 !!

至於後天斗歡送會 。。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欸 。。 我好想去噢 。。 屋 ˊˋ 

我竟量去我就會去啦 ︿︿

在這裡米漿要跟你說 ˊˋ 漢寶寶 希望妳以後還會回二中 。。 雖然畢冊裡沒有你斗名子 。。 不過 我不會忘記你斗噢 。。

你當然 !! 也不可以忘記我 呵呵 ︿︿

摁摁 希望妳以後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