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9:27:06米小漿

《 麻將_♡ 》

昨天晚上下限後 被我表弟跟小表弟拖去打麻將 = = 超機抖 = =

我不會胡玩屁阿 哈哈 !!

伯母起來換乾拔比玩抖時候 整估能說超快 = = 乾爸一直趕快一點快一點 粉點 沒錯 哈哈 !!

我玩道11點多吧 就去睡哩 愛困捏 >ˇ<

他們玩到12點吧 呵呵 !!

還不錯玩拉 不是玩賭錢抖就好

呵呵 !! 晚點要回台北摟 !! 想我嗎 哈哈 !!

我玩抖粉開心 只是有些規則讓我粉討厭 ˊˋ 表弟跟小表弟粉沒大沒小 超想罵下去抖 要不是有大人在 .. 呵呵 !!

摁摁 我要回台北 ︿︿

這裡收訊好濫好濫 .. 不能打給笨蛋 ˊˋ 嗚 ˊˋ




笨蛋 我好想你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