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6:46:43米小漿

《 喝喜酒_♡ 》

10點半出門去彰化縣田中喝喜酒拉 !!!

一路上 超想睡抖 = =

到哩那裡 站惹一下就去座拉 !!

到12點半菜才上桌 超久抖 = =

吃吃吃 有魚魚 小龍蝦 哈 超好吃抖 =ˇ=

我有看到一估小女孩穿大長金那種抖韓國衣 很可愛 老爸說他是我抖小表妹 他媽媽我要叫姑姑 =ˇ= 粉點 呵呵 又多惹一估姑姑哩 !!

差不多到哩 2點半結束吧 那估新娘子押 我要叫嫂嫂欸 =ˇ=

他穿一件水藍色露背裝抖禮服 粉漂亮 哈 要拍他抖時候 他進去哩 ˊˋ 沒拍到 嗚 ˊˋ 藍色欸 淡藍欸 我粉喜歡欸 呵 ˊˇˋ 沒拍到 不過我有拍到那估小長金 哈哈 !! 粉可愛 !!

估估把他帶來我面前 他沒不給我拍 ˊˋ 呵呵 不喜歡拍照抖小女孩 =ˇ= 才6歲歐 !! 呵 !!

呆再那裡快半估小時 無聊死惹 .. 還看到那估帥哥哥 不算帥吧 比較好看啦 !! ( 帥也比他帥 撲 = = )

然後沒多久我們就回家哩 一路上睡搞搞 .. 超累抖 ..




*現在抖你在台東吧 !! 很想你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