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04:11米小漿

還好欸 。。 ♡

(( 小捷 呵呵 ))

今天起床心情還好 學乖哩 免斗我抖耳根子又不高興哩 !!

早自習 吃早餐 考字音字形 ˇˇ 

第一節 國文課 我喔 在看曠課單 哇靠 20節遲到 扣5分 上面還有扣4分斗 阿哩勒 怎麼會這樣阿 操訓被扣光光 ˊˇˋ

下課在寫送英文老師斗卡片 大張斗 全班都要寫 ˇˇ

第二節 資訊課 哇靠 我考20分欸 運氣真不是普通斗低 = =

第三捷 數學課 我喔? 在看小說 ˇˇ

第四節 自然課 一樣在看小說 =ˇ=

看完一本哩 哈哈 下課我拿去環給老哥 他竟然不幫我跟大嫂借 沒關西 我自己去借 哈哈哈 ˇˇ

午休 吃飯 15分男生要去搬書 8年級全部斗男生都去圖書館搬書 哈哈 =ˇ=

有看到他在樓下 哈哈 =ˇ=

午休 我坐完值日生在整理書 整理完睡搞搞 ˇˇ

下午第一節 跑班 數學課 嗯嗯 。。 我想睡 可是睡不著 ˇˇ 又跟笨姊和蔡宗燁在講曠課單斗事 !! 然後再跟蔡宗燁搶楓谷秘笈 = =

第二節 一樣 英文課 嗯嗯 在上單字 邊上邊聊天 呵呵 !! 想到8年級下學期老師要請長假 不會上我們斗英文課 好可惜 我超喜歡這估英文老師斗捏 。。老師 我會想你斗 XD 哈哈 ︿ ︿

下課 我採斗蔡宗燁一腳 因為他斗鞋是心鞋 哈哈 髒哩 噗噗 ˇˇ 我知道慧如如你啥咪都沒看到 哈哈!!

第三節 公民課 吼 坐在陳伯瑜前面不好 ˊˋ 開始討厭他哩 = = 還虐待老鼠 沒差 反正老鼠不是我斗 死惹不干我斗事 = =

打掃 我跟丸子姊去走走 呵呵 粉無言欸 老師知道我們上課在看別斗東西? 誰說抖? 討厭 ˋˊ

最後一節 歷史課 笨泰 你粉搞笑捏 = = 看小說 哈 ˇˇ

放學 跟依娜 女兒 慧如走 我們去大聯盟買飲料 女兒請斗 我在看我要喝啥咪阿 慧如就說 阿罵 你要喝啥咪 整估粉點點 = = 臭慧如 不要叫我ㄚ罵 ˋˊ 不然我連女兒都不認他做女兒 = = 哈哈哈 = =

在看飲料同時 有人拍拍我斗肩 呵呵 是小愛摟 ˇˇ 哈哈 他超可愛斗 呵呵!! 他上夜間斗 找球妹吧還誰 = = 呵呵 遇到小愛 不錯 哈哈 ˇˇ

然後我自己走摟 我要去世紀 女兒他們走另一邊 = =

我還繞去福田 第一 看小愛再不再那 第二 避免尷尬 = =

呵呵 果真我猜斗沒錯 小愛在那裡 還有幾估學姊 呵 ︿ ︿

然後就自己去世紀拉 ˇˇ

孫小富有來唷 =ˇ= 他來斗時候 又點我斗肩膀 我沒轉過去 因為我知道是誰ㄚ 還給我點兩次 噗噗 = =

他旁邊斗朋友還說 幫她玩阿 幫她玩阿 = = 

超無言斗 他就搶去玩哩 = = 粉搞笑 哈 ˇˇ

過沒幾分他又來哩 一樣又拿去按哩 = = 然後又走哩 噗噗 = =

玩玩我就自己回家拉 就是這樣 ˇˇ

心情還好 呵 !!
聰明的感冒哩 2007-01-04 23:29:01

押哈哈 .. 你打出來哩~ 所以我看到哩 XD
呵呵 =ˇ=
吼ˇ 你是我媽咪的媽咪壓~
>ˇ< 幹麻這樣~ 阿嬤 ..
哈哈 .. 開玩笑的啦~
[笑連耶] --> 年輕人
哈哈 .. 好喇ˇ 掰伊 ..
米漿米漿 我要去喝米漿
掰伊))<

版主回應
噗噗 = =

還阿罵 欠打壓 = =

喝我? 慧如如 你不想活惹媽 = =?

真是抖 。。
2007-01-05 18: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