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9:14:35米小漿

~*留校*~

今天早自習升旗~熱~!!!!

慧娟今天沒來欸~怪怪!!!

第一節~輔導~上~~~有關朋友~朋友是甚麼~朋友是我斗垃圾車~因為我會把喜˙怒˙哀˙樂˙說給他聽~呵呵~!!

第二節~公民~嗯嗯~~考試!!!

第三節~跑班~嗯嗯~~老師還是一樣~機車~!!

第四節~一樣~跑班~英文~寫英文習作摟!!!儀恬跟我說~8班有一估喜歡我~撲撲~超點斗~所以下課~中午吃飯斗時候~大家差不多都知道這件事哩~挖哩勒類~~那估人粉醜欸~哈哈~!!

優格知道我絕對砍死他們~撲撲!!!!

午休~我們去南管~儀恬跟李姵姵比較雖~被學務處主任叫去罰站~哈~!!

下午第一節~國文課~老師真會碎碎念~機!!!!

第二節~一樣~國文~解釋考100摟~哈~這7估比較簡單~呵呵~!!

王八欸~為啥咪沒說話就要被留下來ㄚ~班長說話都沒錯ㄚ~氣氣氣ˋˊ

第三節~歷史~發呆!!!!

打掃~硍硍硍~太晚下課~所以我寫完聯絡簿就差不多上課哩= ="

我跟布丁去拿米~撲撲~去總務處拿米~超無言斗欸~哈!!!

我們就故意去3樓~因為~布丁要去看他斗老公麻~哈哈!!!

最後一節英文課~蠻無聊斗~考試考完就差不多下課哩壓~呵呵!!!

然後~我被留校摟~~~

被留下來斗有~我˙布丁˙慧如如˙阿公˙林宇皇˙陳哥˙阿華田˙阿昇˙宜靜˙心智障˙應該這幾估吧~

老師教我們看書~真無聊~唉唉唉唉~~~呵呵!!!!

5點半老爸就來載我啦~呵!!!!

在來就放假哩~唉~~有2天看不到哩~我會粉想他斗欸ˊˋ

呵呵~~~~
慧如 2006-10-13 22:54:38

哈哈 .. 新智障要改名子 !!
偷偷告訴你 !! 把他改成 [[ 三八誌 ]] ! XD
哈哈 .. 噓 .. 這是秘密唷!!
哈哈 !! 我來過哩喔 !!
掰掰 !!

版主回應
噗噗~~~是喔~!!!

那我把他改成三八誌好哩~~!!

哈哈~~~要再過來捏~!!!ㄇㄞ~ㄇㄞ~
2006-10-15 1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