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21:35米小漿

~*痛!!*~

ㄚ哈~~~早上我給老爸載去學校~呵!!!

嗯嗯嗯嗯~~~今天要抽背英文!!!

我們都沒背欸= ="

有抽到我們班~抽到~陳哥跟19號~沒有19號20號本來要上去~可是他不要= ="

所以~就陳伯瑜跟烏龜代替哩~!!

哈哈!!!!烏龜粉大膽唷~哈哈!!!陳伯瑜當然就~~~~

然後~抽背完就上第一節哩 = ="

所以~第一節~~跑班~數學課!!!

老頭一樣愛唸~唸~唸~~~~哼~~沒關西~我有小說陪我就好~這本小說我在家樂福買斗~兩估月又五天~之前看過網路斗~所以當然好奇拉~~!!

一整節我就是看小說摟~死老頭說啥咪不干我斗事︿︿*

然後~第二節~英文課~考試摟!!!

考完差不多就下課哩!!翁老頭~也就是14班班導~快要下課斗時候把我較過去問話~問笨咩跟小玲有沒有跟我聯絡~呵~~~沒有0˙0

下課斗時候~跟哥哥˙布丁˙女兒~去五樓看喜歡貝貝斗那估女生~撲撲= =長斗不怎樣麻~哈= =

第三節~自然課~當然~看小說︿︿*

我們班斗阿華田真斗粉機車欸~站著還能睡~跟國小斗黎正懋沒兩樣麻~!!(只是沒他這麼髒拉 哈)

然後~第四節~體育課~ㄚ勒~~~生教代課0˙0跑4圈操場欸~累˙˙˙肚子又無明斗痛~~~真是怪哩!!!

中午~布丁他媽來找他~嗯嗯~無言~!!!!!

吃完飯來去找哥摟~因為阿~呵呵~你一定知道斗拉︿︿*

哥哥他們粉白癡欸~放音樂還可以亂改歌= ="無言~!!!!!

我會在14班斗窗戶外面是因為~剛好看到布丁跟女兒他們兩估摟~!!還有人問我他們怎麼哩= =噗噗~!!

打鐘哩~他們也講完哩~我問布丁怎麼哩~他叫我問女兒~我就去問他~他就說~不要問我= =無言~而且~他在哭欸= =點點點!!!

布丁跟我說~好像是他媽誤會女兒在她出去~都粉晚回家斗樣子~!!

唉唉唉~~~~講完我就跟怡恬和李姵姵去南管哩~哈!!!

下午第一節~自習課~老師又在碎碎念哩~呼!!!!!

考自然~考完寫我斗國文講義摟~!!

第二節~班會~一樣~考地理~喝我斗飲料~喝完寫完考卷~就趴下哩~可是~老師教~布丁和我還有女兒出去= ="無言~!!

老師就說那估減肥藥斗事摟~點點點~!!!!!(想必~現在草莓一定再生氣)

第三節~班會~開班會摟~一樣~亂~老師碎碎唸~

打掃~我寫完我斗聯絡簿去找哥哥摟~吼吼吼~哥哥欺負我ˋˊ

討厭欸~我去找姊姊~跟丸子姊說~哈~!!他說~要幫我打哥哥~

然後我回去~跟哥哥說~等等丸子姊就來打你摟~哈哈~~他就一直想抓我摳我芭樂~吼唷~~~~

一開始還抓不到~結果~就被抓到哩~屋~~~真斗好痛喔ˊˋ

我又去找姊姊~又回去斗時候~他還想摳我芭樂~幸好女兒在外面他不敢~哇哈哈哈~!!!!

可是~我斗耳朵粉痛欸ˋˊ嗚嗚嗚ˊˋ整估紅起來哩ˊˋ

最後一節~數學課~~~我困拉~~好爽喔~睡斗好爽喔~哈哈!!!

然後我去找芋頭~跟芋頭去找草莓~黑阿~他的確在發火= ="喝呵!!!

出校門斗時候~優格還打我勒~無言~呵呵!!!

然後就跟芋頭去泡泡摟!!!

今天算高興拉~嘻嘻~!!!!

不過~我斗耳朵好痛喔~屋ˊˋ

下面斗3估文章壓~是兩估月又五天裡面男主角小雪斗朋友編給小雪跟小葉斗唷︿︿這本書粉好看~對這本書好奇斗人阿~可以來跟我借唷~我這裡有︿︿*
丸子 2006-10-12 21:31:02

我當然要對你好囉 !!!
誰叫你是我妹 ?!
對芭 ...

版主回應
嘻嘻~~~

最愛姊姊哩~不理哥哥~哇哈哈哈!!!

呵︿︿*
2006-10-13 18:11:26
我是你姐 ... ooo- 2006-10-11 21:47:25

如果 ~~
你哥哥欺負你 ...
來跟姐姐講 ˋˋ
姐姐幫你報酬 ;;;;
他不敢打我拉 ”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姊姊對我最好摟~呵呵!!!

臭哥哥都欺負我ˊˋ嘻嘻~!!

壞哥哥~呵呵~~~~
2006-10-11 21: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