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22:09米小漿

~*腳怪怪抖*~

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哩!!

還是想睡~哈哈!!!

9點半到福田~ㄚ勒~~~芋頭沒來= ="

他說 他晚點再去~我就去泡泡開一小~原本要玩勁舞斗!!可是~他不能玩ˊˋ我就逛網頁等芋頭!!

嗯嗯~差不多10點吧~芋頭跟寶貝就來哩!!

我就去二中旁斗7-11找蔡武桔他們~可是~他們不見哩= ="

我就跟芋頭和寶貝做公車去湯城~可是 806就是不來= =

到最後~蔡武桔跟優格他們來哩~過沒多久 公車就來哩~!!

他們跟我們去湯城~他們班抖和我們3辜~ㄚ勒= ="

芋頭是要去湯城拿耳環 可是~那家店沒開ˋˊ

無言 我們就再那裡繞 優格跟他們班另外兩估跑去玩 只剩下蔡武桔跟他們班抖新同學跟我們走而已=˙=

我們去吃(M)吃完去玩具反斗城逛~

沒想到 蔡武桔跟那估新同學也在那 嚇一跳捏!!!!

哈哈~~~他再那裡破壞公務~

過沒多久 優格他們來哩 從我身旁走過˙˙˙我斗心 涼哩˙˙˙

寶貝買完給他妹斗娃娃後~我們就又回去拿耳環~瞎咪!!!又沒開ˋˊ

芋頭本來要叫慈鴻他媽幫她拿斗~

不過 他想想 不要好哩 ~~~

我們換完摳摳就去坐公車哩!!!

王八欸~~公車真斗粉慢ㄟ~~~

我等斗期間 粉不爽!!!

因為~他們那群真斗粉吵~

真斗粉丟臉欸~~機八毛~!!

芋頭跟寶貝可能知道我再不爽拔~整估就是 姬芭ˋˊ

我們做回去東海!!!

我們要去西門町~!!!可是 芋頭要回去家裡!!!

我們就陪他們去~路人甲:阿 那一群哩!?米漿:歐˙˙你說那一群喔~ㄚ就只有優格 新同學 蔡武桔跟我們走摟 他們也要去西門町!!!其他人回家哩!!路人甲:阿 要陪芋頭回家 他們3辜哩!?米漿:一樣阿 不過 他們再後面 一直笑 粉丟臉 粉白癡= ="

我們到芋頭家樓下~我5估在下面~沒有上去!!!

他們3辜 粉像洗憨ㄟ 一直笑~笑不停!!!

我跟寶貝說 阿芋頭在樓上吃芋頭喔~怎麼這麼久啊!!!

(((((20分鐘後)))))

吼 終於下來哩ˋˊ

走~~~往西門町出發!!!! 蔡武桔拿電話給我聽 因為是小源源打來抖!!!

他也要跟我們去= =無言!!!

好~~~走~~~等到人~西門町出發摟!!!!

在公車上~我們不認識那4沽男斗~因為 他們粉吵= ="

到哩西門町!!!我看到 Kone 欸~~~哈哈!!!

他們就在我們旁邊= ="

我看到阿哲~~~哈哈!!!

整估就是~~帥~~~~我只看到他~其他人就沒看到~呵呵!!!

然後~我們就去逛哩!!!

他們還說要看電影~(((打獵季節)))優格說抖!!!

然後~又是去遊樂場= =他們又去玩籃球機= ="

整估就是無言~~!!!

寶貝說要去打撞球~他們也同意!!!

我們就去啦~ㄚ勒˙˙˙上禮拜去斗那家電影館~~旁邊就是撞球館喔~我現在才知@@"

我們開兩台~寶貝跟優格打~源源跟蔡武桔打~!!

優格輸給寶貝欸~哈哈!!!!男生輸給女生~呵呵!!!

我斗腳~好疼~!!他們在打~我就到處走走~因為我斗腳~粉疼~粉痛!!!

打完~我在走樓梯還差點跌打倒~幸好寶貝扶助我~要不然我就完哩!!!

他們男生買飲料~我們去別斗地方等他們~我斗腳還是在痛~就有點不高興!!!

我還看到戴佩妮~呵呵~今天運氣真好︿︿呵!!!

我就啦寶貝和芋頭~去吃冰~哈哈!!!

蔡武桔跟小源源整估就是噁~超噁抖!!!

我們女生去廁所給我關電燈ˋˊ欠扁!!!

我們上去後~他們跑去夾娃娃~不管我們女生= =無言!!!

夾完娃娃就閃哩!!!去坐車摟!!!

他們跟我們等不同邊~~~他們去另一邊~還叫我們不要坐車勒~(因為他們沒坐到)欠打!!!

我跟寶貝去泡泡~芋頭他回家!!!

蔡武桔他們說要來 結果沒來 = ="

我就跟寶貝一起坐公車回家摟!!!

原來蔡武桔他們是去她家練舞阿 難怪沒來!!!

小源源變我哥哥哩!!!哈哈!!!

我知道他喜歡誰︿︿呵呵!!!

我到2點多才睡~呵!!!

今天過低還不錯~~我決定~不放棄他哩~呵呵!!!

那估女生有男友欸~不可思議~(別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