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8:59:39米小漿

~*夭壽~丟臉死哩!!*~

今天要升旗~可是~我們班竟然忘記哩~!!

還粉高興斗在聊天~不知道誰說~ㄚ今天不是要升旗~

全班喊說~ㄘㄨㄚˋ賽哩~!!

當我們從教士走出來~挖哩勒~別班都下去哩@@

我們就趕快走下去~到操場~哇靠~~~超丟臉斗ˊˋ˙˙˙

幸好趕上唱國歌~要不然~我們班就死!!!

可是~~生教叫我們班朝會留下來ˋˊ說我們粉吵~屁啦~哪裡吵哩ˋˊ討厭ˋˊ

于庭跟依娜他們兩估好厲害~得兩次獎ㄟ~大家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好~~~~~停!!!

留下來訓話ˋˊ

第一節~~~表演課~男生他們練習摟!!!

心珉不知道怎麼哩~~心情不好~他怪怪斗= =!!!

第二節~~~國文課~~黑嘿!!!在底下偷偷寫英文作業~!!

第三節~~~跑班~~!!數學課~笨咩回來哩0。0

他跟小玲昨晚被抓去警局~小玲今天沒來~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

第四節~~~英文課~~無聊斗一節課˙˙˙不過~我算滿足哩︿︿*

中午吃飯~午休睡稿稿!!

下午第一節~~~自然課~無聊死哩!!

第二節~健教~一樣~無聊!!

第三節~~~地理~哈~偷偷寫作業~不過~我還是有話重點!!!

打掃~我當然是~~~跑去14班找笨咩摟~呵!!!因為~~~太無聊哩!!!

最後一節~自然課~無聊!!!

還留下來補考~真夠機車斗老師!!!

黑~~嘿嘿~~我要看優格他們跳舞~嘻嘻!!

慈鴻又生氣哩!!

我真斗不知道他們在樓下等我咩~機車~這樣就生氣~自己不等我斗~誰叫我被巧巧屏拉走~討厭!!!

我就在14班呆到老爸來接我摟!!!

我蠻高興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