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36:48米小漿

~*哪有!他們比我們混!!!*~

今天早上!!!

老師要我們掃地~我就不掃~因為這啥咪工作阿~根本不知道要槓麻咪!!

我就跟于庭~李姵~儀恬~聊天!!!

然後~于庭說~1班再公幹一估人!!!

我就說~誰ㄚ~他就說是某某人!!

然後~我們就絕斗粉誇張~因為~~~~~~~~

我們班不至於這樣去公幹一估人~還拿別人斗課桌椅搬到外面去~我們班不至於這樣啦!!!

我們班多團結阿~哈哈哈哈!!!

聊完我們就進教室喏!!

我看小說~弟1˙2節是英文ˋˊ

不鳥他~繼續看~討厭那估老女人ˋˊ

弟3˙4節是電腦課~哇哈哈哈哈!!!

玩電腦啦~~哇哈哈哈哈!!!

這兩節就聽歌~玩電腦~~

老師教我們做啥我有做喔~呵呵呵呵!!

放學我就回家啦!!

回家搶電腦~沒有啦~我跟姊姊借玩滴︿︿*

哈哈!!

今天算高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