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3:26:08米小漿

~*署輔!!!*~

今天是暑期輔導斗第一天!!!

老爸在我去學校~門口沒人站崗ㄟ!!!結果~走到一半~看到生教= =˙˙˙生教還沒走ㄟ!!!哈哈!!!

我就去801斗教室惹~我看到我們班= =可是~大家都在外面~沒人進去!!無言~男生幾乎都再外面玩~女生只有4估~一估沒來~呵!!!

結果~我們換到701斗教室惹~因為801斗教室裡面有東西~所以!!!學務主任要我們搬過去一天~賣咖= =˙˙˙無言!!哈哈!!

我們斗導師竟然是˙˙˙是˙˙˙電腦老師~王金亮!!!賣咖= =˙˙˙神奇!!哈!

老師就叫我們選幹部!!粉慶幸抖!我驚然當上學藝喏!吼!麻煩ㄟ!!!蔡宗燁竟然當衛生!阿昇!他當風紀= =˙˙哈!我看他也要混斗~點名板都沒拿= =哈哈!!!

臭王金亮老師!!!槓麻要我當學藝麻!討厭!!!

第一節和第二節是自然課!!!14班老師上斗= =˙˙˙ㄜ˙˙˙最後一排斗第一估位子斗牆壁有隻大小強!!他可以說~好噁心喔!!!!!!超大隻斗老師就拿尺把他打下來!!!噁爛!!!上到一半!想睡覺!哈!!!偷偷看小說~嘻嘻!!!

弟三第四節!蔡孟華~死老頭上斗數學課!!!賣咖!!!他還拿家長來壓我們班斗(10班)真夠囉唆!哈哈!!!

第四節!一下課!我們就閃喏!哈哈!!!

我去寵物店幫小乖買木削跟食物!!!我就用走斗去公車站!!!

到惹我們家斗公車站~我忽然想到!我沒帶鑰匙= =˙˙˙天呀!!!我是笨蛋= =˙˙˙哈哈!!!

我就用警衛室斗公共電話打給老爸!!!

然後~回到家~老爸也休息~他還想要我去奶媽他女兒開斗補習班補習哩!!!我才不要!小強一堆!!噁!!!

就醬拉~回電腦~打報台~嘿嘿!!!

上一篇:~*網咖*~

下一篇:~*老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