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2:56:35米小漿

~*放假嚕!!*~

今天到學校~挖~真是熱鬧壓~哈哈~不過少了估阿公~他今天請喪假~所以不能來~來斗話就更吵惹~哈哈!!

確定是7/9號同學會惹~哇哈哈哈哈~!!

可是~小潘潘不能來~我好難過喔~嗚嗚~~~~

老師一來就叫我們掃地~機車~!!

好險我斗玻璃不用擦~因為學長姐都幫我們擦斗乾乾淨淨~亮亮晶晶惹~哈哈!!

看到心珉他們要去跟國文老師拿段考考卷~我也跟著去~哈哈!!

國文老師教我們幫她改考卷~于庭~依娜~心珉~欣容~他們改考卷~我負責檢查= =˙˙˙其實也沒再檢查~因為依娜跟心珉改太快~我沒有檢察到~哇哈哈哈~

我好高興唷~我有進步ㄟ~64分~本來65分斗~可是于庭找我查~討厭~被購惹1分~氣壓~哈哈~!!

64分不錯惹~不過~我粉恨~位啥咪跟那估人同分阿~討厭!!

我們上去發完考卷~就到樓下排隊了~開始結業式惹~有人說9點會放~學校在騙鬼喔~廢話這麼多最好是會9點放拉~如果這麼準時2重中就不會這麼亂惹拉~會相信學校斗是白痴= =哈哈~~~

我真斗越來越討厭蔡季玲惹~有夠北爛~粉想罵他髒話ㄟ~機車~!!

回到教室~還不能走~老師要公佈數學段考成績~我好高興喔~進不惹23分ㄟ~26分~哇哈哈哈哈~!!(就說我抖成績粉爛惹~你不相信~哈哈)

老師還留署輔斗下來~說一些事情~討厭ㄟ!!

我到1樓去等慈鴻~他們搬到1樓惹~洞洞班~呵呵~

他們還在檢討國文考卷~我就等~等沒多久~學務處廣播~還沒點名板沒交斗趕快到學務處交~挖哩~我沒帶點沒有那張紙ㄟ~于庭叫我把她帶我回家我忘記帶來惹~我就趕快坐公車去拿~

結果~我要去坐公車斗陸上~我忘惹帶鑰匙惹= =我就去老爸斗公司拿= =無言~哈哈~!!

我拿到藥師~我還去米其屋看老鼠斗籠子一估多少~一估小籠子120ㄟ~他賣我100~我改天去買~哇哈哈哈~小乖斗籠子要有摟~高興︿︿!

回到家~洗完早我就穿裙子~坐公車去學校摟~希望不要遇到那群要出去玩斗人阿~哈哈~應該不會這麼ㄙㄞˋ吧!!哈哈!!

我交完就去慈鴻店裡~去斗陸上~在學校那裡斗7-11真斗粉雖ㄟ~遇到林宇皇~夠雖惹拉~還問我要不要去~襙~我才不想去哩~看到一估白目~哼!

我就走路到慈鴻店裡~到福田斗時候~看到河豚~哈哈~他問我去哪~我就跟他說我要去同學那拉~呵呵!!

到店裡~哇靠~沒開店~馬斗~叫他打電話給我也沒有~算惹~自己一估人去網咖~完勁舞~哈哈~

玩到一半~慈鴻他哥有來ㄟ= =超無言斗= =哈哈˙˙˙

玩5估小時~玩到4點多就不完惹~我走路去拔那~我好想睡喔~我就根拔說我要先回家~呵呵~順便去賣籠子~順便麻~哇哈哈哈!!

買完籠子就回家幫小乖用啦~呵呵~

到晚上斗時候~我把數獨寫完才去睡覺~恩~~~高興~~哇哈哈哈~

我7/7不想回去打掃拉~都馬是外掃區不好好掃~我們有兩天要回去~有些班級只有一天討厭死惹啦!!

上一篇:~*水球*~

下一篇:~*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