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40:28米小漿

~*小老鼠*~

今天早上氣死我了~早餐店好慢~40分了~還沒好~拿到早餐我就趕快小跑步去學校摟~好險~我後來斗人才遲到~我沒遲到~好家在~呼呼!!~

到了教室~我先去找小潘潘~問看看第三次段考要不要回去~問完就到外面跟姊姊一起看風景拉~哈~結果~陳柏瑜跟林宇皇來跟我說~你不是想看老鼠~我就說~有帶唷~騙人~我就轉過去~結果~陳柏瑜~走到我旁邊~把老鼠拿出來給我看~挖~~~好可愛唷~不過~他不給我看~我看一眼就拿回去了~吼~討厭~那估時候剛好打鐘~我就說~給我看給我看啦~大哥哥= =(每次求人班上斗人都馬這樣叫~哈哈!!)哈~我把它搶過來惹~哇塞~好可愛唷~不過~他咬我小拇指~幸好沒有傷口~

結果~季玲把老鼠搶走了~討厭斗季玲~呵呵~我在看他欺負小動物~他拿衛生紙戳老鼠~老鼠就跌倒了~超好笑斗~哈哈~結果~早自習~我跟季玲在鬧~哈~老鼠被季玲耍~哈哈~~

然後~下課斗時候~我在看老鼠~就有人過來~然後~林佳憲就把老鼠抓起來說~他會咬人嘛!?結果~我們還沒回他~下一秒~老鼠就咬他了~他就阿~~了一聲~超好笑斗~哈哈~~~

上第一節~~~數學課~我搶老鼠來玩~哈~玩玩就給依娜跟邱佩了~我在看小說~呵!!

第二節~~~體育課~不過要數學能力基側~測驗就對惹~沒及格~9月18˙19˙20號要補考~暑假還要來學校上課~呵~反正我會來學校斗~因為我要暑輔阿~哈哈~我看呀~班上我一半以上吧~會來回校~問題事~19號ㄟ~我斗生日ㄟ~還要補考阿~討厭ㄟ~氣死我了~哈!!

第三節~~~綜合課~哈!我把老鼠搶過來了~可是要寫考卷~我就把它放在抽屜裡~他在裡面跑~卡哇伊捏~陳柏瑜不給我箱子~討厭ㄟ~哈~我就把老鼠還給林宇皇了~寫我斗考卷~

下課~我跟于庭要聊老鼠~我打算養捏~呵呵~就問他摟~因為他也有養~不過~死掉摟~他養2年捏~一公一母~都生好多小寶寶了~呵呵~他就跟我說之前老鼠在玩斗時候~哈~沒看到也知道粉可愛~呵呵~

第四節~~~綜合課~寫完考卷~對完考卷~我就跟林宇皇要老鼠~他說~你去跟老師要~挖哩~點點點~老鼠在老師那~哈~我拿巫毒娃娃~給老師打分數~哈~看到老鼠在玩~他還睡覺ㄟ~真斗好可愛唷~~~

吃飯時間~當然是吃飯阿~不然能槓麻~呵~蔡宗燁他們在玩大冒險~輸斗要完成營出抖條件~不論啥咪條件都要完成~不然怎叫大冒險!?有點白痴~因為每次都扯到我~還有一次超好笑斗~綜合課斗時候~蔡宗燁輸~來我跟理慧姊這~結果~全班看到這裡來~超無言斗= =˙˙˙阿災他要說啥咪~反正就是粉北七就對惹拉~

午休~去南管~明天就要成果發表了捏~討厭><"呵呵~~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老師上他斗~我抄我斗~哈哈!!我有在上課拉~呵呵!!

第二節~~~自然課~跟理慧姊聽音樂~睡覺~哈~超想睡斗拉~呵呵!!

下課斗時候~心珉拿棍子敲桌子~我就叫她別敲~然後我又要趴下去睡惹~結果~沒多久~又聽到敲桌子斗聲音~不想起來還是得起來~哈~楊子毅在敲~叫她別敲還故意敲~北爛ㄟ~機車~我就不爽~起來~哇塞~頭怎麼這麼痛阿~討厭死了啦!!

第三節~~~藝術課~老師叫我們交設計圖~不過~我沒畫~班上幾乎全班沒畫~哈~我找心珉跟欣容幫我畫~吼!他們沒控鳥我~我就跑去于庭那~呵呵~還是于庭最好~他幫我畫好了~結果~他斗88分~我斗92分~哇塞~差好多阿~哈哈~

打掃時間~我跟心珉和欣容~一起去合作社~買牛奶壓~不然捏!!結果~沒賣~討厭死嚕~~~呵呵!!

回到教室~國文課~9班老師代課~老師有事請兩節~所以~明天又是他來代~無言˙˙˙這節~寫考卷~有人打我手機~打兩通~不知道是誰~就傳簡訊叫他晚點打摟~哈~~~

放學~我去找慈鴻~吼~討厭ㄟ~盧小跟陳榮耀~打我~嘎哇欺負~討厭~超痛斗~結果~我跟湯媽講完話~慈鴻他們就不見惹~奇怪~跑哪了~趙乾姊~剛好在那裡~他就問我說~我要去哪~我就跟他說我要去慈鴻那~他就叫我跟他一起走~呵~就醬拉~我跟他一起走出校門拉~跟她聊天~呵呵~~~誰叫他是我乾姊~︿︿*呵呵~~

到惹慈鴻店裡~阿姨就問我~慈鴻勒~我就跟他說我跟他沒一起走~阿姨就叫我幫他買米跟米粉~呵~我當然去買惹阿~哈哈~10公斤斗米~好重阿~~呵呵~~走到店裡了~呼~~~~!!

差不多~5點15分那裡吧~有人打電話給我~是乾姊姊~我走要門口跟她聊天~結果~看到對面~慧娟在那~在清楚點~真斗~我就走去那裡拉~哈哈~5點30分惹吧~老爸就來載我啦~乾姊說~他本來要找我去網咖斗~不過~下雨了~不想出門~好氣阿~哈哈!!

今天粉高興~因為可以看到可愛斗小老鼠~呵呵~不過~他~怪怪斗~不知道位啥咪~下午都沒跟他說到話~呵呵˙˙˙該不會又像之前一樣惹吧˙˙˙

上一篇:~*瞎*~

下一篇:~*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