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58:52米小漿

~*活該*~

今天早上~我去學校~跟姊姊在聊天~然後~我跟蔡宗燁在那裡打來打去~結果~蔡宗燁不服輸~就拿笨泰斗早餐(笨泰那時還沒來~有人幫他買斗~)~到廁所去~我就絕斗˙˙˙我斗事位啥咪會扯到笨泰那阿~雖然他是我老公~也不能這樣吧~

他們回來斗時候~我就粉生氣~我就跟他們說~你們死定了~我一定會跟笨泰說~

然後~笨泰來惹~我就跟笨泰說~笨泰就出去~過沒多久~笨泰就回來~我去找他~我拉他斗手~他另一隻手拿早餐~然後~他就把早餐往蔡宗燁他們那裡~甩過去~就這樣~奶茶噴斗到處都是~陳柏瑜最雖~他斗位子幾乎都是奶茶~不過~他們自己活該斗~自己要拿笨泰斗早餐~拿不要緊~還把他拿到廁所去~這樣子誰都馬會生氣好嗎~

而且~陳柏瑜也有好不好~去廁所槓麻~尿尿唷~自己也有承認~還說沒有~唉!有一句話說~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呵~

那估時候~班上好安靜= =˙˙˙我是被嚇到˙˙˙呵呵˙˙˙

這件事~就這樣沒啦˙˙50分打鐘~要升旗~

老師又在那裡碎碎念˙˙˙煩死了~今天頒好多獎~頒到8點45分~呵呵~

本來不想理季玲斗~因為昨天斗事~可是~看在他拿小說給我看斗份上~就當做啥咪事都沒有吧~呵呵~

第一節~~~數學課~看小說啦~哈哈~~

第二節~~~體育課~籃球補考~唉唷~比昨天少2球5球而已~退步惹><"呵呵~

第三˙四節~~~綜合課~是珮琪老師代課~珮珊老師斗朋友~哈哈~看電影~看"真愛奇蹟"呵呵~~

想睡覺~哈哈~笨泰在鬧我~真速抖~哈哈~

吃飯時間~盛飯斗時候~笨泰跟我搶~欺負自己斗女友~嘻嘻~

今天我打掃~不想鳥老師~打鐘就去南管了~吹冷氣~哈哈~洞簫真難吹呀~哈哈~

不知道位啥咪慈鴻今天沒去~~~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唉!上課阿~不過老師沒這麼機掰了~哈哈~

下課~想睡覺˙˙˙呵呵˙˙

第二節~~~自然課~睡覺~睡不著~看小說~哈!!

第三節~~~藝術課~當然是用泥土人偶摟~哈~超難用斗~笨泰還一直鬧我= =˙˙˙這估豬頭˙˙˙呵呵~~~

下課斗時候~曹銘耀在用姊姊~哈!在玩拉~泥土沾水就變斗很噁心~他們兩估就在那裡摸來摸去斗= =打來打去斗= =˙˙˙結果~姊姊斗頭髮上有~我就把他用掉~一點點而已啦~呵˙˙˙

上課~國文課~最後一節~偷看小說~哈哈~寫習作~寫到放學~

下雨了~真是抖~笨泰本來要跟我走~不過~他先走了~因為在下雨~不想看我被淋雨˙˙˙呵呵˙˙˙

就這樣~自己坐公車回家拉~姊姊在家~晚餐就我們兩估自己解決拉~哈哈~~

今天很高興~呵呵~因為我跟他˙˙˙秘密~嘻嘻~~~

希望爸爸斗加班能快點結束~呵˙˙˙

(貼貼李~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姊~是家裡斗姊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