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37:31米小漿

~*腳好酸˙˙˙*~

今天~10多被慈鴻吵醒~好想睡唷~愛睏˙˙˙

不過~還是要起來~因為我答應過她要陪她一起出去~嘻嘻!!

到慈鴻店裡11點了~等他媽回來後我們就出去了~

我們用走斗去天台~哈~

去天台斗途中~因為粉熱~所以慈鴻跟我去頂好買東西~我進去還說~吹免費斗冷氣~爽啦!!然後慈鴻跟我說~那估櫃檯斗人在看我們兩估ㄟ~我說~真斗壓~痾˙˙˙尷尬= =˙˙˙哈哈~~

然後~我們買完還是用走斗去天台了~超遠~腳超酸~到了天台~我們亂逛~哈~我們還去夾娃娃~那裡面有戒指壓~我跟慈鴻說我要戒指~他就夾給我~~可是~都夾不到~都沒摳摳了~好氣~~嘻嘻!!

我們就用走斗回店裡了~夭壽~腳超級酸斗拉~然後~我們到明志國中那吧~我們在耍白癡~慈鴻害我一直笑~超級阿呆斗~哈哈~~

然後~終於到慈鴻家了~腳快酸死了~

就這樣~等到老爸來接我我就回家拉~腳好酸喔~哈哈!!

回去快7點吧~乾姊打電話來~他問我要不要去網咖玩勁舞團~

可以玩到舞怎麼可能不會不答應勒~哈哈~我就跟拔和麻說我要跟乾姊去逛街~哈哈~

我們去蘆洲斗網咖~

唉唷~玩到勁舞團了~哇塞~上下左右不協調惹拉~哈哈~超難斗~呵~

理面斗人物跳斗好屌喔~好想愛上這估遊戲惹(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我們家寶貝~呵呵~)找姊姊跟我女兒~四估人~裡面我最嫩~因為我第一次玩~哈哈~我姊變斗超屌斗~他幾乎都第一名~這估變態~

但~有比他更變態斗~就是我女兒他哥~快速斗他幾乎都按斗到~這估變態~哈哈~他我學長捏~罵他好像怪怪斗= =˙˙˙哈哈~反正裡面我最嫩啦~他們比我厲害許多~哈哈!!

回家9點多了~我當然是玩電腦~陪腦公摟~呵呵~今天高興~嘻嘻!!

好奇怪~我每天~一整天~今天也一樣~腦子裡都是腦公~都是笨泰~才一天而已~我就好想他~真斗好想他~想要跟他見面~為啥咪會有這種感覺~跟他在一起怪怪斗~以前那兩估男友都不會~尤其是他吻我斗那一刻~好像有點觸電斗感覺~好奇怪~真斗~

即時問他~他有也說~怪怪斗~跟我在一起怪怪斗~每天都在想我~一整天都在想我~想要見到我~

為啥咪會這樣哩!?

呵~不知道~他很信任我~呵~希望他能永遠斗信任我~相信我~

我永遠都愛他~希望這估"永遠"不要終止~要一直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