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0:00:59米小漿

~*呵呵*~

哇乎~~終於豬道是位甚麼了~好哇~既然你要我不再罵髒話~我就改~改給你看︿︿*
問我未甚麼決議要改唷~因為~這次我怕到摟~~不是怕到他們叫別人不鳥我(因為根本沒有人聽他們斗話不鳥我~呵呵~~)是我怕到~我不想跟他分手~怕~有人故意趁現在在他面前講些有抖沒有斗~嘻嘻~~所以摟~我決定要改摟~~呵呵~~
今天心情不錯~哈哈~~爽拉~~
我可不想失去他捏~呵呵~~
今天國文老師給我們一節課練舞~陳濟仁在我後面~我就跟他說話摟~呵呵~我鼓起勇氣去跟陳濟仁說話~嘻嘻~~看來~不鳥我好想不是他斗主意~~
然後~下課~蔡騰杰說校慶那天~要打某某人~誰叫他太白爛~哈哈~~我也要過去到一腳~然後~他跟我說~陳濟仁不鳥我是因為我太白爛~吼~無言ㄟ~怎樣斗太白爛啦~當副風紀就白爛喔~討厭~~呵呵~~沒差摟~管鬆一點~哈哈~在老師面前當乖寶寶~在老師背後當壞寶寶~哈哈~~我粉賊斗~呵呵~~
然後~我就問他~羊咩怎麼不鳥我~他說~不知道~他就叫我自己去問他~我不敢~所以等班導斗課~就傳紙條問他~他說是因為我一直罵xxx(髒話啦~連這估都不懂~笨~呵呵~)所以摟~我才決定要改~呵呵~~
放學我去問老師銷過單斗事~陳濟仁和羊咩被留下來~老師要紅筆~羊咩在我後面~陳濟仁在我旁邊~羊咩就叫我拿紅筆給老師~我有點腦袋轉不過來~還心裡暗暗斗想~他跟我說話摟~呵呵~雖然我沒回他~不過~心裡粉高興~嘻嘻!
還有~我國文考57分~被打摟2下~痛死了啦~~
數學12分~(粉爛吧!)那時是一排一排給老師打~姊姊他是第2排~然後我不是轉向姊姊他們那群~我是轉向依娜那群~就是羊咩那們那群~然後我發呆~因為我等等就要被打了~心理粉怕~因為國文課那節被打還在痛~然後我抬起來~看羊咩那~他就像我比向姊姊那~我一開始不懂~然後他說姊姊斗名子~我就轉姊姊那~姊姊他有點在哭~我粉怕~呵呵~不過我心裡粉高興~因為羊咩知道我粉擔心姊姊~所以摟~!!呵呵~~
換我被打抖時候~打6下~啪啪啪啪~痛~換右手~啪啪~痛死了啦~我臉紅了~因為粉痛~然後我回座位不敢向羊咩那~向姊姊那~流了一點眼淚~因為粉痛~痛死了啦~
然後下課~我在看小說~楊子毅~蔡宗燁~陳濟仁~林宇皇~邱佩儀~徐慧如~林慧娟~他們在玩水~反正對我沒差~我就繼續看我斗小說~楊子毅跟陳濟仁人他們兩估本來沒在玩水斗~到最後不知道甚麼原因他們兩估也就玩了起來~陳濟仁潑水在講台~楊子毅卻潑在我附近~還潑到我~ㄚ是怎樣拉~氣ㄟ~~~~~
打鐘了~看到講台都是水~就氣到把他們幾估記下來~然後我叫潑講台抖來拖一拖~然後老師來我在叫一次~老師看到我們~就站在那裡~等我們用好~搞甚麼麻~他們幾估被打~我們做幹部抖被罵~氣ㄟ~~~~我根本就不想記好嗎~老師幹麻一定要我們記號碼麻~討厭ㄟ~~~
不過~~今天蠻高興斗~呵呵~~~知道他不鳥我斗原因了~所以~我就決定改~哈哈~~一定改~~除非是逼不得以才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