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2:05:24羊咩ˇ 

99年9月9日18歲特別紀念日

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一早被自己的 oh hi yo 叫醒

連滾帶翻滾下床

18歲的第一天

嗯嗯

看看鏡子

並沒有因為18歲就長皺紋

還是一樣美好的的早晨

但似乎多了一種奇妙的感覺

 

早上去上了口音很可愛的彭老師的課

和小妖一起享受他特別的英文XD

oh對了瑪莎有送我很跳的棒棒糖

謝謝妳囉親愛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

[ 用愛心才能學好經濟學 ]

 

上完課去咱們高級圖書館晃晃

看了小妖推薦之 [ 蜜糖第一名 ]

棒透了我的天呀大家快去看!!

 

午餐時間

咱們觀光系開的咖啡廳點了套餐

99元唷

哈哈有吃到所謂的炒麵以及特別的巧達玉米濃湯

焗烤時蔬飯又香又好吃

 

下午的會計學我們這群只有我一個修的課跟大家不一樣

還以為會很恐怖怎樣的結果老師好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地步

講解完加分的規則之後十幾個人競爭班代的位置

因為總分可以加15分誰不想要!!

OK我也加入戰局

霹哩趴啦恐怖猜拳當中

我竟然贏了?

董子說這是因為我有壽星的光環

好幸運~~~~~~~~

 

上完了課跑去阿龎房間

開門那刻聽見她和大亭在分享青梅竹馬的故事?

後來阿龎心血來潮幫我化妝

哈哈超多ㄍㄟ ㄒㄧ

好像醫生拿手術刀我看了好害怕

OK接著來的人越來越多我們還三個人上床

 

全員到齊之後一群人衝向桃園市區

很可惜董子打工太累要休息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辛苦妳囉

反倒阿犬這位老實人加入我們HIGH咖團

而且其實他是要回家只是很不幸跟我們同車

被課代加副課代加我三個人鬧真是苦了你呀

下車後標向好*迪

都快都被氣炸了好坑錢!!

還是星*點最棒!!

結論是我們改去錢*涮涮鍋

但由於經濟拮据大家都點經濟餐

超妙的是點餐的服務生不用紙筆直接記住我們菜單耶!!

突然手機響起頑皮豹的音樂

收到了好多人的生日簡訊好感動

打了通電話給親愛媽咪

她很開心有大學朋友陪我度過生日

聽到家人對我的祝福好感動

在乾杯後結束了晚餐

然後阿龎和戝哥一起消失聽說是私奔去?

只好和小熊亡魚小妖一起去買很複雜關係朋友所要的耳機

我的戰利品是一雙海洋風夾腳拖

 

回宿舍的路上下著雨

小熊的春天到了一直想跟蹤要去金磚的帥哥外國男

我和小妖還在他們後面一直大喊 I have umbrella~

看起來就像是一群雨中的瘋子

到了宿舍樓下董子送了我一張卡片謝謝唷

接著一起走向宿舍旁的小小樓梯間

哇嗚18歲生日蛋糕是提拉米蘇耶~

我真的沒想到你們會為我準備這麼棒的蛋糕

在切蛋糕之前先被臭小妖抹一坨奶油

許了很平凡的小願望後

呼~~~~~~~蠟燭熄滅

單眼相機拍我切下第一刀的樣子

然後就是奶油大戰!!!!!!!!!!!!!!!!!

我理所當然是那個被抹奶油的人...

最慘的是被架住然後好幾盤奶油抹到臉上@@

而且似乎有人意猶未盡還把盤子在我臉上轉了好幾圈!!

挖哈哈我變成浪女了小妖說的

接著我們拍了一系列的鹹濕照片

拍照過程自己都頻笑場了

旁邊的男生一直看我們

也許他們以為我們在拍MV吧?

過幾天相簿就會新增囉敬請期待

 

 

 

 

 

第一次離開家第一次住宿舍第一次被一群人抹奶油拍鹹濕照......

好多個第一次

 

爹地 媽咪 友倫 松典 冰冰 豆豆哥 阿龎 董子 小熊 小妖 賊哥 亡魚 瑪莎 芸瑄 大亭 101 彤彤 心怡 肚臍 瑄珉 牛奶 阿寧 玫瑰 酷妹 阿蓁 啟源 永傑 淑菁 于萱 Fish  盧子 教授 樂 小狗良......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99年9月9日我邁向18歲

我的願望很小很小

只希望身邊的人能因為我而快樂一些 ^  ^

也期許自己在未來能更成熟面對眼前的困難 

[ 沒有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

 

 

 

 

 

青春熱血!!!!!!!!!

 

 

 

 

-END-

糖〃于萱 2010-10-14 20:13:29

哈哈
竟然會有我耶XD
(話說現在晚多久了= =)

june 2010-09-30 20:56:23

我換新版面,有空來我的幸福城堡看看!!
投稿文章,也請PA指教!!
Thank's a lot!!

怡菁 2010-09-24 08:54:54

我有卡片要給你喔=)
我改天開車車拿給你哈哈愛你囉~~~~~~~

版主回應
一起去黑黑家烤肉好開心啦>"<

下次再去真理找你們^ ^

唷呼~~
2010-09-27 08: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