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1:01:29羊咩ˇ 

情緒

冰釋

一種快滿溢出來了感動

久違了的微笑

期待已久的這一刻

我們相視而笑

 

 

 

 

 

是不是煩惱會隨著長大而日漸龐大

事情接二連三地來

總有忙不完的事解決不完的問題

或許會有無所事是沒煩惱的那天

是人間蒸發的那天

 

 

 

 

 

不在乎了

不管做得再好還是有人挑毛病

討厭我的人無論我做什麼都看不順眼

那我為什麼又要去在乎他們的想法

討厭一個人很累的還要去刻意避開任何交集

我不喜歡這種人與人疏離的感覺

所以理所當然就沒有討厭的人

這樣過得好自在

OH YA 我是和平主義者

 

 

 

 

做自己

不是說只顧自己而忽略別人的感受

而是做到符合自己又能接納別人的境界

經驗使我成長了不少

失敗為成功之母果真是不朽的名言

 

 

 

 

 

變是唯一不變的道理

我用日記為自己留下存在的證據

可以證明自己曾經活著

並且是如此繽紛

偶爾將回憶拾起

17年以來遇過多少人多少事

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至少不會是空白的人生

 

 

 

 

 

那天為了媽咪工作上的不順而掉淚

覺得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

那種感覺好無助

妳告訴我現在必須做的是好好讀書

 

 

 

 

 

有愛我及我愛的家人真的好幸福

不是什麼有錢人但只少生活還算可以

不喜歡和父母要求什麼

家人之間緊繫著的親情比金錢來得重要

漸漸長大之後漸漸會發現一些真相

在父母眼中的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但其實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有所成長

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們

 

 

 

 

 

高中生活即將劃下句點

誰會知道彼此的未來如何

只能夠把握剩下這些相處的日子

會不會有一輩子的朋友我不曉得

我只想珍惜身邊每個愛我及我愛的人

 

 

 

-END-

(悄悄話) 2010-09-18 11:35:45
(悄悄話) 2010-09-18 0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