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1:09:19羊咩ˇ 

↙ 09 09 09 好不容易盼到的17歲 ↗

今天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哇哈哈哈哈

是我的17歲唷 ^口^

好開心唷今天

 

 

 

......................................................................................

 

 

 

[ 妳知道我為了妳的生日禮物差點被抓嗎? ]

我的第一個禮物從酷酷小冷書包中出現了

大鵰牌---人參藥酒

是不是很酷!!!!!!!

23%酒精濃度耶我乾了一杯

我家有好多箱58%的高粱酒

等到大家滿18可以來我家開高粱

這就是金門人的驕傲呀!!!!

Thank   you   ~

 

 

 

然後叫我羊咪的妳送了我一個精美音樂盒

我弟研究它的內部結構很久XD

 我會keep我的燦爛笑容哈哈哈

Thank   you   ~

 

 

 

接著小雞信嘉非常酷炫的送我一隻很.....的天鵝

相信304的各位都知道對吧...

我就不再多提了...

別把照片PO在網誌上呀拜託....................

聽說是傑安先生跟你一起去挑的吼...兩個壞心鬼...

不過你的卡片很讓人感動唷!!

 

收件人:羊咩

收件地址:南投清境農場

寄件人:小雞

寄件地址:新莊雞舍

 

是不是有夠酷XD

還用姓名貼紙當封條咧真特別

信的尾巴祝我....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是要過80大壽嗎??

不過還是很感動~

而且我發現你好喜歡用驚嘆號

Thank   you   ~

 

 

 

接著收到阿ㄍㄧˋ&佳珉&踢屁

很奶的巧克力+用訂書機訂起來的很奶的半包衛生紙

我超surprise尤其是妳們叫我轉頭看妳們三個同時翹腳的那一刻

重點是妳們還一起數1.2.3.生日快樂耶我好感動唷

 Thank   you   ~

 

 

 

午休開心到睡不著

打鐘的時候抬頭剛好看見親愛阿寧放了一張卡片和一條繽紛樂在我桌上

給了她一個大大擁抱

然後咧看到卡片我又感動到想哭了啦真是的

Thank   you   ~

 

 

 

國文課黃小花先生用一條精美的草莓巧克力賄賂我啦

不過好好吃唷謝謝你嘿

雖然你在包裝上的英文簽名我還是看不懂

不過在日全食那天你的臉會浮現在我腦海裡的

Thank   you   ~

 

 

 

接著的班會主席帥氣老Q司儀鄧小屁紀錄小眼睛雄哥

到了上任副班長現任環保股長的我說話了

結果子洲一直說生日快樂害我都忘了要說什麼XD

後來莫名奇妙被大家拱去台上被老Q拉上去......

然後.....被錄了很久的影片........

相信我不用再多做說明了吧......

拜託別把影片PO上網誌呀各位..........

最後帥氣老Q很甘心的請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在第2句就哭了

我是因為很感動所以掉眼淚啦不是因為被拍那段影片XD

Thank   you   ~ 304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大家

 

 

 

後來兩位美女怡菁&允安給了我一張小綠卡片

哈哈怡菁我也希望明年99.09.09可以當駕照酷妹

也希望不要再遇到公車變態

哈哈允安我會向成熟大方又美麗的妳看齊

Thank   you   ~

 

 

 

對了還有葉葉折得很精美的信唷

問我是18歲大姐姐還是17歲小妹妹??

我還要等明年才能學辛普森去考駕照

Thank   you   ~

 

 

 

打掃的時候謝謝可愛憨及的卡片

奶牛越來越幽浮??

library.MOS.地下街.星巴克.找提拉米蘇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垃圾是可以互倒的

其實一點都不會濫竽充數啦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

Thank   you   ~

 

 

 

還有貼心雪妙送我親手摺的美麗flower

手真的好巧唷我都不會XD

好感動好感動

Thank   you   ~

 

 

 

下午親愛瑄珉送我的毛茸茸棒棒很可愛唷

看到妳送我的手工大卡片我好開心

還記得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回憶  ^  ^

超愛妳的~

韋丁也有送我小綠卡片唷

哈哈什麼叫做

[ 別再想要怎麼打爆我了!妳還沒碰到我可能就先被我打爆了! ]

好啦我知道你是個一點都不忙的大忙人

Thank   you   ~

 

 

 

放學.............................................................................

鄧小屁兒&瘦瘦老趙&小色胚阿濃&正妹阿寧

一起往我根本不知道的目的地走去

一路上我們一直耍蠢還一起唱歌一起說要吃丹堤

到了一間黛安芬的門口我對阿寧說我買一件送她好了

結果我看見其他三個走了進去??

我...就這麼被拖進去了...??

一切也太戲劇化了吧!!

過程就省略吧我會害羞>///<

結論我們挑了一件顏色很sexy的...

重點是我試穿完之後妳們竟然直接掀開來看?!

小屁還給我搓搓看咧!!

放心啦我是真的不是假的不會有鹽水袋之類的掉出來XD

謝謝妳們但是讓你們破產了真是對不起

還有我們真的要像買完之後在外面那樣...

那麼色情的對話嗎??

好愛妳們唷!!!

終於實現了幾個女人一起去買內衣的願望XD

Thank   you   ~

 

 

 

......................................................................................

 

 

 

哇~~~~~~~~~~~~~

要謝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唷!!

怎麼辦今天好像哭得很慘

[ P.S.當然也被整的很慘 ]

[ 再P.S.林子圯還用肩膀撞我眼睛我要瞎掉了啦!! ]

 

 

 

謝謝304看到我被整得很慘的大家

謝謝Fish先生給我的祝福簡訊 [ 不過我不想要變得像某位老師一樣... ]

謝謝孟珊以為我是滿18的生日簡訊

謝謝香菇在我們逛完黛安芬之後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謝謝酷酷地球的生日簡訊

謝謝小鯊魚的愛的簡訊我有感動到唷

謝謝7個女人陪我度過那麼難忘又深刻得不得了的日子

 

 

 

我也要謝謝我媽在這麼特別的日子生下我

 

 

 

2009.09.09我好不容易盼到的17歲

明年99.09.09比今年更多9我18歲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P.S.有發現我這篇是在9點9分19秒打的嗎 XD ]

 

 

 

-END-

(悄悄話) 2010-09-18 03:02:25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9-23 21:12:11

17歲....還不能喝酒吧你!!!
把手舉起來~不要動!!!
一起去買內衣??哈~相信是ㄍ不錯的經驗~
生日快樂囉!! ^^
(過很久了吧!!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喝酒我OK的啦!

金門人都喝高梁捏

藥酒小case啦XD
2010-02-06 00:06:30
糖 . 2009-09-17 22:30:02

我唱生日歌很大聲哦=目

精采那幕沒拍到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9-09-17 22: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