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9:54:47May

很煩很煩

最近很煩很煩

First

上大學第一次期中考來了

總共13科要考

日文好死不死要考五課

整個很麻煩

偏偏又這麼個歪打正著

軍訓在期中考前一個禮拜要交報告

管理學在期中考後兩個禮拜要交報告

(12/20休概要報告  這比較還好)

Second

花錢花太兇

之前自己付的書錢

讓我多餘的錢都沒了

這次的巧克力傳情

整個就是預支零用錢

下個月我只剩下3500的零用錢

要過一整個月

整個就是很苦惱

OOXX#$%^&

在這麼拮据的時刻

禮拜五還要星巴克+瑞豐夜市

禮拜六要綠盈牧場

下禮拜二還要家聚

煩透了!!!

剩下的錢要一直用到下個月中才會再有那3500

整個得要很小心

拮据的時刻還有制服趴

喔my god別再花錢了

在這樣下去我又得要吃一整個禮拜的泡麵 = (

打平完馬上又有聖誕節

媽咪呀我的錢 (sad

Others

體檢報告出來了

整個很不想承認那個體重

即使身高還不賴

重點是體檢報告寄回了家裡

給他們看我是don't care拉

可是他們整個看得很嚴重

其實那些事情我很早之前就都有說過

就都有講過

就都有告知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說得如此嚴重

拖泥帶水的牽拖一些有的沒的

搞的很像被宣布死亡了...

我的心雜音從一上高中的新生檢查就有了

說什麼是因為高中社團的關係

我的低血壓應該是從國中就有了

這點沒有牽拖

可是說的實在太嚴重了

雖然是真的有可能

雖然我真的無法否認

我懂低血壓嚴重的話真的會讓我猝死

但這是好久的事情了

之前講都不care

現在才在怪我為什麼沒好好照顧自己

都多久了

為什麼之前講就都不多關心一些

理所當然的我現在也就會覺得沒什麼阿

只是心雜音的影響好像變嚴重了

所以想說要再去檢查一下

就又幫我加說要打B肝疫苗

這我是不介意拉

唯一介意的是要打手臂

但一定要這麼急嘛

寒假再打會怎樣嘛

時間也夠阿

想回去做檢查是因為有點影響到生活了

所以想去看一看

一直跟我說有的沒的

夠了吧 !!

 

最近真的很煩

懂了吧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又是最近

(悄悄話) 2010-10-28 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