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3:16:50May

又畢業了呢...

5/26 is 謝師宴

很歡樂很歡樂

但誰曉得誰記得...

這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歡樂的吃飯

很不哀傷

不過很歡樂很好

5/30 is 橘子生日

在這裡大大的說聲抱歉

因為那天本人還沒恢復正常

所以在慶生時睡了很久

然後睡起來就走了

對不起

6/2 is 畢業典禮

首先感謝兩位學妹送的蛋糕&玫瑰花

感動了很久很久

也開心了很久很久 (謝謝謝謝~

其實跟預演時有點相同的感覺

就是不曉得怎麼回事的就過完了

而且很不哀傷很不哀傷

要哀傷大概也不超過10分鐘吧

都沒人哭呢!

是件好事= ]

因會接下來幾天還是有全班集合的日子!! = D

畢典結束

開始大家瘋狂的行程

感謝拉拉邀我一起去找老師簽名 = )

到後來我真的有點哀怨

因為原本預計晚上要跟我媽一起去吃大餐

結果打工的店叫我先去上班了

所以我只好在5點前奔向打工的壽喜燒店

但上班就是這麼一回事麻

不過當天回家我決定退掉了...

因為內場有人抽菸

而且是很嗆鼻的那種

為了我的身體健康

不想吸90天的二手菸

所以上班一天就辭掉了

不是店不好喔!!

期待下一個打工的開始

6/3 is 別校畢業典禮 & 補慶祝畢業

去完別校的畢業典禮

才發現

一年級學長姐成發 沒哭

一年級別校學長姐成發 我在表演現場哭了一陣子

三年級畢業典禮 沒哭

三年級別校畢業典禮 掉了幾滴眼淚

搞到最後

自己的事情都沒哭

參加別人的才哭

也真是的 對吧?!

在別校畢業典禮待了短短的20分鐘就走了 (因為沒人陪我>"<

接著是我跟我媽小小的慶祝

原本的大餐改到別天

不過晚上還是一起在外頭晃了好久

很開心 = ]

很久沒跟我媽一起晚上穿的隨興在馬路上亂逛

 

暑假等到某天

大家都各自確定好未來的路&學校

我想我會大哭一場吧

因為那天

全班要再全部見面

就很難很難了

辦過好幾場同學會很能夠了解

同學會是不可能全部到齊的

所以到那天

我應該就會大哭一場...

不過明天...

似乎是全班集合的最後一次

因為全班都能報個人推甄...

怎麼辦?!

那天...是明天嗎.....

好捨不得大家呢!!!

上一篇:有些事情...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