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3:53:05May

0501淡水玩

今天是勞工節

很多的大人們都放假

可是想必很少很少的學生放假吧

一大早

我姊就很努力的一直問我說

你確定你不用上課嗎

我就只好很努力的維持半醒半睡的狀態回答他說

對 我今天不用上課

接著一路睡到了...恩...八點吧 (這樣算早嗎?還是晚?

話說前一天我一到家弄一弄10點就睡了  (在這之前還很努力的改了一些經濟考卷 ˊ"ˋ

所以足足睡了10個小時  (哈哈~滿足壓

然後洗個早整理一下東西

9點跟我姊一起出門去吃早餐

恩~吃了150的早餐

餐點來時有大大的滿足

可是

最後實在有些後悔

因為多到吃不下拉  >"<

好好吃的餐點我們也捨不得丟

所以折騰了好久總算是吃完了

然後我們的肚子也實在都快不行了

接著回到了家

將昨天改到睡著的經濟考卷拿出來在看一次  (改考卷真累 = (

怕有改錯的

想不到...一檢查就發現有5.6張改錯ˊ"ˋ  (我才改了16張而以阿˙˙"""大概是一半

真是對不起各位

分數被我重修改了幾次  (真的不好意思  分數變低的別打我壓 > _ <

快中午時到達了KID家

感謝他幫我把剩下的兩份半的經濟考卷改完  (改到快死了ˊˋ|||

話說這份經濟考卷 (恩恩

真的不是我在說捏

大家歸心似箭也太嚴重了拔

這三份考卷都要算分捏

每分應該都有一半以上的人不及格吧  (恩~應該沒錯

好慘不忍睹捏 = (

跟兩份半的經濟考卷博鬥完之後

我們就一起很逍遙很逍遙的去了淡水 (一時討論出來的結果

到淡水時已經下午3點了呢

我們都餓了所以先買了

巨無霸霜淇淋---20元

接著KID又說有一家很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所以我們又買了

大腸包小腸---50元

然後繼續的逛

逛到了一家店看到了很好看的一組吊飾

所以買了

一組吊飾---80元

接著 "好像" 是

玩夾娃娃---20元

接著就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到了另一條幾乎是吃的地方

這下完蛋啦>"<

因為我們接下來就...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

先是

日式章魚燒---40元

接著是到豆花店吃

隨選冰豆花---45元

然後離開了豆花店吃了

洋芋片---忘了多少元

接著又逛了一下

肚子馬上又餓了

所以又吃了

烤鳥蛋---20元

可是這吃不飽所以接著吃了

兩球冰淇淋---60元

然後因為腳痠了想找位子坐

所以吃了我沒吃過的

淡水阿給(ㄍㄟˇ)---35元

最後吃了KID說好吃的

烤魷魚---60元

但由於烤魷魚蠻鹹的

所以到了7-11買了瓶

白毫烏龍茶---20元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歇歇腳吃完東西後

又去

玩夾娃娃---50元

所以這趟的淡水玩...

總共花了500元以上

(比我去畢旅花的還多 = ˇ =

可是吃透了淡水也是真的

總之這趟玩得很開心

回到家...

恩...

9點多了˙ˇ˙"

嘻嘻)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最近好悶

KID 2009-05-02 00:33:24

洋芋片阿...我記的是40塊XD
今天有開心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