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3:40:04啵~★加油!

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圖~325同學會大合照











8/7

不知該說那天過的好還是不好???






這一天

訂為我們325的同學會

地點在北鼻三芝的家那邊

大家都依約的陸陸續續的到了

過程其實都很融洽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玩玩水.烤肉.聊天

可以算的上是不亦樂乎吧

但是之前在淡水捷運站等人的時候

就從樓梯跌下來

右腳膝蓋就很大力的扭了一下

到了河邊玩的時候

跌倒撞到左腳膝蓋(瘀青)

唉......

但是就在3點多的時候

天空不作美

就開始打雷

大家只好快點撤


我把他們一一送走後

就到北鼻他們另外一ㄊㄨㄚ(資三孝.本來是約好..但有325打岔...他們好像不怎體諒..)

後來就猛下雨啦

就趕快逃回北鼻的家

我們這一行人就在北鼻家躲雨

烤著剩下的東西

柏翰也有來喔

他這次交的馬子

跟以前那個氣質整個就差很多

以前那個真的很差

大家都這樣說



之後等到8點多我們就動身要回家了

到了堤防那邊

大家就說要去三重的茶騷有味聚一聚

我也跟去囉(因為真的好累)

之後玩到11點多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

就聽到我們家的人在吵架

唉....

整個心情就被打亂了(在茶騷就跟北鼻有點小不愉快..就已經有點煩了)

我就拎著包包往外走

就被媽跟ㄚ公用力的拉回來

害我整個疊在地上

我就一直很像發瘋一樣的哭

之後就跑進房間躲起來

就聽到大弟對著爸大聲咆哮

反正整個情形就是很亂

我也一直拿著電話跟北鼻說話

他也很怒

我就只會一直哭.....









變調的父親節






反正





很亂!!!!!!



我也不會說




我就像





















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