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0:48:26啵~★加油!

颱風天.....好想你










↙圖~有型的正ㄇㄟ.....









今天放了颱風假

外面大風大雨

我們家裡面也大風大雨

我爸是大風

我媽是大雨

兩個人炒來炒去!!!!


煩死人了


都不會和樂一點....














我好想你喔~

寶貝

我們已經5天多沒見了


什麼時候可以見面阿???


你可以定個時間讓我知道嗎??


讓我知道你會來



讓我期待那個時候!!!!!





哀......我好想你喔!!!!!!!!!!!!!!!!!!!!!!!!!!









不想呆在家裡






我想去唱歌




但我媽居然說要大掃除


真是掃興!!!!







討厭!!!!!!!!!!!!!!!!!!!!!!!!!






沒有最愛的寶貝











我什麼事都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