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40:30是逼機包:DˇJin

9/27生日好快樂

17大壽之又老一歲啦

先感謝9/26再天台唱歌兒的

米阿花 貢丸 阿球 仔 老人凱 沒半傑 機機羊 祖慧兒 肉粽兒

原本應該是沒幾個要來的

要不是米阿花的幫忙

我看應該只有小貓幾隻幫我過

你跟貢丸還飛奔去買生日蛋糕這樣

仔也很拼命的再找人這樣

阿球下班兒企鵝也載他過來一起HIGH

唱到一半給我來個臨檢兒

有夠機歪

還只查我們這間

說要現在走還是跟他們回去

回去也要等雨停兒

貢丸真是辛苦你了呢

載了兩趟也說了好多小秘密

謝謝你跟米阿花這兩個三八鬼=目



到蘆洲兒都兩點多了

我家的人都睡死了

所以跟米阿花 老人凱 仔 肉粽兒去附近公園續攤兒

仔還給我喝到睡死

警察還一直過來這樣

到早上七點多才肥到家

睡到十點多還要爬起來趕下一攤

先奔去店裡等依個寶貝兒染毛

染了三次快四小

還讓雲姊姊跟她朋友等太久了真不好意思

所以就趕快綽計程車飛奔去西門

樂聲兒真她媽的人多

難怪打給丁丁都無接這樣

海角七號兒竟只剩第一排

算了 我還要趕下一攤

怕這樣陶園人會太晚回家

在一同奔東區吃紅館兒

讓雲姐姐這樣無聊真不好意思

不過肥希兒跟阿球兒很拚命的在逗你跟rebecca笑了

要感謝雲姊姊陪我跟rebecca看海角七號兒押

還有你的禮物兒押

還有阿球兒佩淳兒幫我預購了魔羯座呢

淦 是鐵盒珍藏版耶

還有肥希兒用心良苦做的卡片

跟悅暄兒佩淳兒做的大卡片

簡嘉慧都擺上去了 看到沒

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的元先生 生日大快樂押

今年無法一起HIGH 那就等明天的18芭=)

在補充一下西瓜兒的簡訊

拔辣的一通電話 和幾個女孩兒的生日歌=)

謝謝你們押

生日好快樂=D

上一篇:每順

下一篇:lazy

D _ 2008-09-30 19:44:20

我也不想睡死阿ˊˋ 喝一喝神經反應就是想睡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