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22:27是逼機包:DˇJin

examintion

這次我真的認真的

從上個禮拜就開始在研究數學

從開學到現在我都沒在聽課 幾乎都在睡

每次都給她臨時抱佛腳

拜託 這次我振奮了

是因為不想沒暑假

重補修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今天寫題目時整個給她很緊張

前幾天背好的公式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嚇死我的毛

我還是有整張寫完

在不及格我真的要撞牆了

色彩學竟是如此的簡單

死肥希一直天線

害我浪費掉一節自息

還好趕在下課時間把考卷看完


正中午放學 有夠熱= =

熱到快爆炸

阿球騎車時我還亨歌給她聽呢

哈哈哈

叫了麥鐺鐺

不小心給她吃太飽

一餐抵兩餐是巴

今天真是荷包大失血

校車不知為何如此早到

想找兩位救兵 都剛好不接電話= =

只好BY小黃到水碓 撘阿球便車

整個落魄阿我

還謝謝阿球幫我分擔=)





外面雨下很大

我說:雨有點小噢

阿球說:我覺得剛好而已

兩個北七= =

這樣也可以笑很久

我們可能病了

該去長庚掛精神科是巴

不過我們應該約肥希一起去的

哈哈哈

整天聽他在該著 韻玲 韻玲

阿母押

我聽到都累了

醒吾人都這樣是巴

不能在打下去了

好像還有英文沒看

祝我歐啪芭=)

上一篇:fine

下一篇:senti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