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21:51是逼機包:DˇJin

take a bow



標題我翻譯一下 愛情閉幕


還蠻match前幾天的說


照片跟標題好像有點文不對題


沒差


大家都覺得我的文章深奧難懂


其實我是想要簡單有力的意思








星期五很早就跑到床上翻滾了

其實也不早 那時已經快一點了= =

很誇張的

我睡到星期六下午2:38分

很會睡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大家都知道的樣子= =

先打給耳包希

其實你也差不多好麻

早我幾分鍾起床而已

還該我太誇張咧

半斤八兩好嗎

下著雨大家都不想出門的樣子

從林口揹著吉他到西門

怕苦了蔡昌佑這個大正咩

也怕吉他被雨淋

所以沒練團

沒赴皇奶媽的約(不是故意的= =)





我補

星期五整個很誇張

雨下成這樣

我還身負重擔

背著一萬塊躲雨

希望他沒事

你有事 我就不能背著你玩小蜜蜂了






我可沒食言阿=D

打的夠白話芭 飯飯姊姊=ˇ=

你名子超酷的阿

我愛呢

丙檢你加油 我也加油

一起GO GO 加油 =)

上一篇:e s c a p e

下一篇:of c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