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23:28愛哭鬼♥

初體驗  ] ]

回家了

整個虛脫

好累好累

但還蠻好玩的唷!!

第一天去

睡公司

晚上和朴騎著腳踏車出去逛

呵! 好玩

隔天

5點多起床

準備準備

然後開始搬東西

隻後出發 到台南走馬瀨

一路上 在音響車上

和學長聊天 嘻ˇ

到了目的地

我和朴和碥蝠貓學長

開始佈置會場

整個很新鮮

我從來沒想到我會自己動手做這些東西

挺好玩的

之後開始一連串的課程

以前我也和那些小朋友一樣

在下面看著前面的教官

喊著 跳著 玩著

一起瘋

現在我卻站在這上面

帶著下面的小朋友

喊著 跳著 玩著

這種感覺

真爽XD

到了下午

我又和碥學長一起準備晚上的營火

原來營火是這樣搭的

真屌!!!!

晚上時的營火晚會

大家都玩瘋了

沒想到國小也能這麼瘋

我 傻眼

隔天

也是一連串的活動

到了結訓典禮

嗯哼 要道別了

每個小朋友哭的嘻哩嘩啦的

真的很天真









這次帶團

嗯 學了很多

當在跳舞時

有些小朋友卻不理我們上面的人在喊著

[ 手舉起來 ]

感覺很失落

他們累了 不想配合了

大不了 不鳥我們

但我們累了時

卻還是得笑著瘋狂的跳著

讓他們不覺得 我們其實很累很累

雖然累

但卻玩的很盡興 呵ˇ

上一篇:玩的好累

下一篇:課輔

呆 〞 2008-03-09 19:56:57

辛苦囉
呵呵
啦啦又學新ㄉㄌ
你完ㄌ
又學跳舞...

+U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