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56:44

亂又混

我到底在幹什麼押?

昨天晚上.我告訴自己.不要傳簡訊給你

從10點半.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反正我傳了你也不會回..那我傳了要幹麻?

可是.如果不傳..就沒有人跟你說聲加油.

這樣說不定..你就會洩氣..

那..那..到底要不要傳?!

最後12點10分..我傳了簡訊.

過了半小時.你也沒回.

我便安心的上床睡覺.

然而.

今天早上.中午.晚上.到現在開電腦以前.

我整個人.都在『混』.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過了一天.

想像你在集訓的樣子..

今年的平安符.真的在我手上了.

沒給你.雖然昨天我有看到你在家.

沒了平安符.你應該可以被選上了吧..

我的寶貝押..你真的要加油.

要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不要把自己的未來玩掉了.

知道嗎?

而我..好亂..好混..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