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1:20:39

對不起,小潔姐ˊˋ

今天早上8點就在圖書館裡面.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
就是一直背英文單字.

後來.
有一個我認識的叔叔跟我說.
你剛怎麼一直在恍神?
我說有嗎?
我一直在寫單字押.
叔叔說..
你是有在寫..
不過你的眼神..看起來不像在讀書
比較像在想事情.擔心事情的感覺..

我慌了..
自以為用功的我..
原來只是表面上..

我在慌什麼?

於是.中午打電話給了小潔.
問了小潔一些集訓的事情.

其實..我是想關心學長..
對不起..
總覺得自己在利用你小潔..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ˊˋ..
對不起...

我只是想知道他在幹麻.
有沒有好好的..
這樣就好了..

要不然..我真的沒辦法好好讀書..
真的..這是我的真心話..

希望你能體諒..對不起..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