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00:07當個悠閒人吧*

暑假初(補)

06//06//23


亨哈哈哈
終於放暑假了後


終於讓我等到了後

今天和饅*貢*姚文
去桃子湯匙吃蛋糕XD

我們約1:20

貢穿新衣服和新鞋呢
不錯可愛~

坐捷運到了忠孝復興
走去桃子湯匙

唷~
感覺比頻果大呢


且我們又做最大的那個位子
嘿嘿
真不錯

4個人就開始裝食物來吃
也開始耍白痴
有我們4個人在的地方就是不安寧阿

也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吃的很飽

聊的很開心

我們還戶帶姚文的墨鏡

還是饅帶起來好看多了

用饅的數位拍了一堆照

之後走了也較店員幫我們拍XD

吃飽出來就3點多了呢

坐捷運去西門
欸....ˊˋ


真是超熱的一個天氣
走去蓋褲拍貼

拍完貢和姚文就先走了呢

我和饅就到處走走晃晃

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的nike包

之後就到涉谷去找那邊的姐姐聊天

ㄏㄟˊ?!
馨逸不做ㄋㄡ

真可惜
沒看到他

才知道原來樓下那家也是分店

= =會不會太近勒
分店開樓下ˋ毆

真詭異


反正就在那寥寥聊天
買了件衣服

不錯愛

之後給饅看了他傳的簡訊
饅大驚呢


我也不知道他會傳那種簡訊來= =
整個又詭異摟


之後我們去星巴聊天
聊了多關於他的事


還好我們放暑假了
不然會瘋狂吧

現在完全就不想理會他們的事

管他的勒

反正聊完後我們就走出來
快要到6號出口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及他在表演呢

結果聽他開口唱歌才知道他是日本人
而且他唱歌超好聽

正!

我和饅就各出50快買他的專輯呢XD

那女人叫"古賀馨"

常常在街頭表演


真是個利害的女人(拜)


之後我又拉饅陪我去m看衣服

看到一件紅色的好看!
有錢在去買XD

之後就散辣

隔天要上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