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8:01:28想名

(奇幻搞笑)死神郵差──被窩裡的死神〈四〉

「天呀!」我一聲驚嘆的看著那宅男跪在地上抱著肚子哀號,渾然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比起我的驚慌,方仔鎮定多了。
  
  「喂,你很痛嗎?」
  
  「‥‥‥‥‥」
  
  我心想,應該超痛的。不對吧,都什麼時候了還問人家痛不痛,應該問要不要送醫院吧。
  
  「方、方仔,妳出幾分力呀。」我問。
  
  方仔轉頭看向我,我卻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沒吐血就不知道。」
  
  什麼?!什麼叫做沒吐血就不知道幾分力?!
  
  「我的天呀。」我真的真的低估方仔的實力了。
  
  「總之,妳家借這傢伙躺一下吧!」方仔將那快奄奄一息的宅男扶起來,我立即打開門讓他們進來,但是不包括剛剛在驚訝之於不屬於人界的傢伙。
  
  可是卻萬萬想不到的是,那個傢伙竟然神態自如的穿門而過,還一臉得意洋洋?!媽的,這傢伙在驕傲的屁呀。
  
  「去拿冰塊來幫他敷肚子。」方仔認真的瞧著那宅男肥碩的肉塊。
  
  我喔了一聲,跑到廚房去那冰塊,也見那傢伙跟著我飄進廚房。
  
  「我是死神。」祂說。
  
  我狠狠的回頭一瞪。「死神看到別人被踢還會大笑嗎?而且穿過人家的門還一臉得意?而且我昨天還被祢壓耶,天曉得我現在竟然跟你一付很熟的模樣,剛才在門外我還嚇得冒著被方仔踹的生命危險噎,天呀,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真是太有適應力了我,你到底哪裡來的死神呀,你是鬼吧,幹麻留戀這是世間,快走啦。」
  
  啪拉啪啦的一連串小聲咒罵,我那死瞪著祂的眼睛直到快脫窗才收回眼眨呀眨的。
  「我不能走,我有事要做。」祂簡潔的說,絲毫不理她的牢騷。
  
  我一聽,便不耐煩的大力的將冰塊敲碎。「什麼啦!」
  
  話一狠狠的脫口,隨即我突然感覺自己的頭被緊緊框住,頓時,我呆住。
  
  該不會那個死神不爽我,想把我的頭砍掉?!天呀!
  
  「妳今天真的一整天都在找死的狀態,妳真的活膩了嗎?」方仔收緊著自己手指的力道緊緊的抓著她頭用力。
  
  聞言,我隨即垮下肩膀呼出了一口氣,隨即雙手合十一臉虔誠,誰曉得她剛剛那一瞬間都快流眼淚流鼻涕兼流下人世間最後一次的疝氣。
  
  「阿密佗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