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3:12:39想名

(療傷系電影)超感應


 

這幾天跑去租片子,除了《赤壁》之外還租了《超感應》。

一開始看到封面是兩個我熟悉的日本明星所以才有想看的念頭,之後看到簡介感覺還不錯所以就租了。

而且對於這部片我好像看過類似的影劇報導,那時的玉木宏因為《交響情人夢》

可是很受人矚目,所以反而讓我著一起這部片子。

對於小池徹平這位明星,早在很久之前的《極道鮮師》就看過這號人物,之後還組成團體 WaT 然後又演出《醫龍》。

其實小池在醫龍就演一個微微弱弱的一名醫生,雖然膽小但是對於對的事情就是對的,很有正義氛圍。而在超感應卻是以另一種療傷系氣氛呈現小池的溫柔,因為自己奇怪的能力不被人接受還得定期的報備自己的行動與去處,這樣的朝戶(小池撤平 飾)在這樣的城鎮當中遇見了健夫(玉木宏 飾)。

健夫覺得在這樣的城鎮根本就是無聊以及無趣,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直到遇見了朝戶,兩人的友情從那被人視為怪胎的能力而鞏固。

算是一部很療傷系的電影,而且我看到最後因為滿心歡喜去見母親的朝戶,卻被母親控訴自己的人生還有會發生那件事情的原因都是因為朝戶所害,看的我都哽噎了,之後離去的朝戶卻看見了一場連環車禍,不顧自己的生命拼命的用自己的能力解救別人,健夫趕到的同時看見的朝戶已經全身傷痕甚至連走都有問題了,這樣的朝互讓健夫看了既是心疼又痛苦。

健夫大聲的對著朝戶說:「親情不是唯一,你還有我!」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實在很讓人珍惜這樣的友情呀!因為同為一個泥沼中所以反而相知相惜。

推給大家看看去。


【簡介】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

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

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