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37:13少根經的笨婷

台北二日遊


星期三一早就跟雅月去台北玩..(本來阿美也要去..結果她迷辦法去..真可惜)

到台北下車時....在坐捷運去北投旅館寄放行李...

住宿手續辦好時...先往淡水出發....

到惹淡水..發現人超少的...逛完淡水...

在往五分埔...到惹那裡...跟雅月買惹好多衣服....

出惹五分埔..兩人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逛完又往市政府出發...

去紐約紐約和新光三越逛逛....

逛完又去士林夜市要買吃的回旅館吃....

回旅館時...東西放一放...電視開下去...

宵夜拿出來啃...兩個人邊吃邊看電視還邊拍照....

吃完宵夜...雅月先去泡湯....等他在的泡時候..

我不小心睡著....等他出來後...

換我進去泡....他們的浴室真大.....

泡完湯整個人的精神都來喏....

泡完該做的保養做完之後....

看一下電視...周公在呼喚我們..

隔天...七點多起來...刷牙洗臉弄好...

下樓吃早餐....他們的早餐真豐富...

吃完...再她們的旅館拍照...

拍完回房間...繼續看電視....

10點多時..下樓辦退房....

往台北車站出發....去車站廣場前逛逛....

又跑去地下街逛...去便利商店時...

遇到惹班上某個人在那打工.....哈哈..那個人叫我不要說...

買完逛完.....本想坐火車回員林...

可是還要等很久....

結果雅月說要作高鐵....

跑去買票..還跑錯地方買票...

買完要趕車...兩個人用跑的去坐車....

上車之後...坐下來...兩個人都滿身汗...

有一個人走過來要坐下時..還跟我們說馬英九也在高鐵上面..

哈哈哈....雅月還說要去看...我想那個車廂應該不能進去吧...

就打消主意...在車上拍惹好幾張的照片...

大約兩點多到烏日...

又做電車一個回員林..一個回田中....

回到家整個人就是累....

台北兩日遊到此結束....

(照片等我哥弄好....就會傳上來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