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6:12:37少根經的笨婷

補:11/19



昨天跟雅月去台中....

一到台中..就先到一中街找拓海家吃飯.....(魚兒也有去過)

恩..裡面氣氛不錯...

人超多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吃的超撐的...吃完坐一下就往中友前進....

到中友時...逛完整棟....盡然我兩ㄍ都迷買到東西....

結果又跑去一樓買保養品.....

我和雅月果真是敗家女.....

我兩把東西買一買就去坐火車回員林.....

在陪雅月去買必需品.....

買完...雅月就又坐火車回家....

我則趕回家....六點還要上班....

去上班時整個人都快睡著喏......

還好有一個笨蛋會講笑話讓我提提神.....

昨天只能說...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