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01:39:01❀傲嬌花

眼淚終究不爭氣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別人為難了自己;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迷失了自己;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累垮了自己;
無論說了幾次對不起,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主動久了會很累。

脫掉面具我還是那個寂寞的孩子。

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
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
我愛你,不傾城,不傾國,卻傾出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怎麼這麼笨啊你!以後遇到什麽事要站在我後面,知不知道?”

好想你對我說。

想孩子氣的賴在你懷裡!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我能不能是你變強大的理由?

被遺棄的感覺很難受,胸口不斷哽噎;


說過的話語不斷湧上心頭,聽著聽著就哭了;


就算哭起來很醜,又有誰會去在乎?

讓我疼痛的話語,又從你口中說出

這次很堅強,我沒哭

沒掉淚,出了門,

去看了鼠來寶3

在電影院,聽著音樂看著螢幕,

眼淚終究不爭氣

被拋棄..被遺棄......

爭先奪眶而出

我對你的愛,始終不足以改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