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07:36:31❀傲嬌花

轉念變晴

隔一個禮拜,

恰恰好一個禮拜..又爭吵了

這次是為了無聊的點,不過我們都心知肚明這只是個爆發點

你冷不妨講了一句,這陣子我一直在害怕的問題...

我愣愣的看著你,沒有哭,沒有表情

心在顫抖...你竟然講了出來,我很害怕的事情

吵到最後你也倦了,我也累了

彼此都知道在吵下去,沒有意義

我停止了還想爭辯的慾望..

躺上床,背對你默默的流淚,無聲無息....

哭到枕頭溼透,往側一翻,還是淚如雨下

這一翻..變成看著你的背影

視線模糊無焦點的對著你的背影

過去的承諾回憶一直像跑馬燈翻轉不停

心裡冒出個很可怕的問題,害怕自己聽到答案無法承受

最終克制不住,沙啞的抖抖的問 : ....是不愛了嗎

你不會懂,等答案的這一分一秒,帶著多少恐懼

沉默了一會,你說: 這跟愛不愛沒有關聯

我無聲,哭到睡著,好想不要醒。

--------------------------

當然只是個幻想,仍然醒了

看了鐘,早上10點30分

事情就像往常,彼此都裝的像沒發生過一樣

卻清清楚楚的明白,問題點其實還是存在

你問我:要去大潤發嗎?11點去

我說好,那我再睡一下,11點你叫我

醒來時,卻已經快下午一點

你怎麼沒叫我?

:"看你睡的正爽,我怎麼叫?"

是氣話嗎?我分不清,你現在講的是氣話嗎?

心裡酸酸的...

---------------------------

晚上,你去上班,坐在你的後座

抱緊你一直哭泣的抽蓄,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看著你進公司,你轉頭看了我,叫我快回家

終於忍不住,趁著車陣不斷呼霄而過時在我樓下大哭

我可以跟誰講? 我到底可以跟誰講 ?

講我內心的恐懼,講我內心的傷痛

突然還是,想到向日葵

-----------------

把我這麼多年內心的恐懼不安與忌妒一次講出

偶爾逗我笑偶爾分析持續聆聽

內心的問號一個一個解開答案

向日葵說的也沒錯

既然婚前你就知道他的過往,你都能包容,為什麼現在沒辦法?

當他朋友這麼亂,他卻一次都沒有,你還在擔心害怕什麼;

生氣時候講的話多半都是氣話,那種時間點那種對話根本就沒有可信度;

如果你選擇了我,我就應該要有一定的自信度,至少你選的是我;

彼此間最需要的是信任,只要有信任,彼此間的婚姻仍然存在,

並不是一張紙就代表婚姻;

你只不過是扮演好你的角色,在你朋友面前,你是朋友立場,

在我面前,你是我先生,我應該要分的清楚,而不是為難你;

你所說的睡這麼爽怎麼叫,也並不是氣話,只是你認為睡眠比什麼都還重要;

最後,我對你的不信任,真的傷害了你的心;還有,他從來沒有遇過像你這麼有定性的男人

突然我很慌張,我傷害了你

"我該怎麼辦?"

就像往常一樣對他就好

----------------------------

整夜一直翻覆睡不著

心裡整個舒坦到一個無法言語的境界

什麼都不是阻礙了,我知道

期待你趕快下班

6點半,到了公司門口

忐忑的等你,不曉得你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你的身影出現了

看著你我笑了

你看到了我後,邊搔頭邊打哈欠的偷笑

一路害羞的臉笑著走過來

"妳又整晚沒睡了是不是"

因為我想你

這一刻,好久沒絕得這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