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23:21:06❀傲嬌花

你問我,為什麼要這種態度對你

突然間我啞口無言,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對你咆嘯

就絕得心裡就是有把火

一直不斷的燒,你越無所謂我罵越兇

反正沒罵的這麼難聽你是連聽都聽不進去

憑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生氣

覺得好煩很累

當我氣到無處發洩

整個抓狂的時候

你竟然都毫無所謂玩你的做你的事

嚴重點就冷戰

為什麼你可以冷戰?

-----

曾經告訴過你很多次

不要用一種態度去對特定的人

那會養成慣性

不自覺你就是會用這態度對人

你不信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走回當時對我前肉欸的模式

-----

真的很受不了

老是不斷不斷不斷的抱怨文

不應該這樣

天下多少戀人無法長相思守

產下愛的結晶分享點點滴滴?

我們費了多少力氣?多少勇氣?

用了多少時間與等待

就連遠距離這種東西都打不倒我們感情

為什麼

反而在一起了,天天看的到了

彼此卻互相不珍惜?

我不想要大吵過後偶有的甜蜜

我不想要催你纏你有的小旅行

心中有的只有不斷的疑問句

------------

最近越睡越久

越來越不想醒

或許是在逃避

夢裡越來越甜

回到往年被放在手心中誇張的疼惜

就算有爭執過後依然絕得內心甜蜜

夢醒後強烈的無助失落感衝襲著我

醒來的這刻,我多希望是在作夢

其實這邊才是夢

連環醒不來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