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21:34鄉巴佬 * 俗蠢子

點名樂

《 點名樂 》10+1+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最想做的10件事情:
1. 我的感情順利!!

2. 有很多很多錢錢

3. 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4. 當美髮設計師

5. 有很多很多衣服 穿不完低!

6. 交很多很多朋友

7. 有自己的電腦

8. 有一台逋逋車 其去亂玩

9. 世界和平

10. 我還想再做10個事情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像他那樣 哈哈XD
    

Q: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我的主題曲 哈 = =*
 


Q:覺得對你而言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活的快樂就好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白寶袋



Q: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天蠍



Q:哪部作品 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沒有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人妖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大頭貼


Q:想去的國家?

A:日本


Q: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擇哪邊?

A:你那邊-.-*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有 現在想想 很白痴= =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他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 我! 因為我有創意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後悔玩這個鬼東西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他&好友&親人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就感謝阿! 請他喝一杯 .... 飲料= =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開拉!! 人生就是降


Q:現在最想幹麻?

A: 睡覺


Q:看漫畫的人 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為何不看漫畫?

A:你問我我問誰

Q:四季中最愛?

A:春

Q: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 現在最想吃什麼?

A: 大便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不會


Q:最討厭的科目?

A:英文和數學



Q: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男人劈腿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自己


Q: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睡覺


Q: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我會選自殺


Q: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想挽回什麼?

A: 沒有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 整你那裡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不吃 = = 白痴的人才會吃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晴天 !! 因為天氣好心情就自然會好



Q:身邊的異性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伴侶?

A;他

Q:你是不是外貌協會者??

A: 還好 太醜也不OK


Q:你們認為一夜情如何?

A: 我哪支! 我又沒一夜情過


Q:你現在為什麼打這個東東?

A:別人叫我打


Q:你希望活在有煩惱的生活中 還是沒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中?

A:當然是沒煩惱無憂無慮


Q:愛情和財富 你會選擇哪一個?

A:愛情 ! 錢在賺就有



Q:讓你當一天的隱形人 你想做甚麼?

A: 把我討厭的人衣服扒光 悌光他的頭髮


Q:當你不知道幹麻的時候 會做什麼事?

A:睡覺 看電視 玩電腦


Q:說出你最愛的人名(不能家人、一定要說)

A: 小豬^(OO)^ 因為是我家寶貝




Q:家人跟情人你選擇誰呢?只能選一?

A: 看看


Q:最討厭哪一種人?!

A: 我心理想的那種


Q:寫到這裡的感想?

A: 我要看金色摩天倫


Q:左邊屁屁大 還是右邊?

A: 你那邊


Q:歐是大美女?

A: 你是的話我就是超級無敵大美女= =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希望誰在你身邊 〔打出來打出來〕???

A:我家寶貝


Q:看到基測成績單只有五分時,你會?

A: 會想 以我這個資優生怎麼會考降 ?!


Q:用電腦用到一半,貞子突然從電腦裡爬出來,你會?

A: 不下死才怪

Q:最快樂的事?

A: 大家一起出去玩

Q:初夜想發生在幾歲?

A:還沒出生


Q:交往過幾個人?

A:2個


Q:最想實現的願望?

A: 我和寶貝 永遠在一起 (雖然我不相信永遠這個東西= =)


Q:對搖滾樂的看法?

A:普普

Q:最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幹麻跟你講 奇怪= =


Q:在你心中”白目國中生”一定要具備哪種特質?

A:化濃妝= = 喇叭嘴 38婆

Q:有生以來做過最蠢的事情?

A:我做是都很正經的!沒蠢過


Q;火星文到底那裡好啊?

A:阿災!? 我也不愛

Q: 當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劈腿  你會...?!

A:如果我很愛他 我會原諒 ..
-----------------------------------------------
【+1】自設題目
Q: 你最討厭誰?

A: 你呀!不然誰
-----------------------------------------------
終於該我點名囉!^^

點名單:1.陳雨衣 2.陳雨二 3.陳雨姍 就這三個

   
-------------

嘻嘻  XD   好玩好玩

 被點名的 ! 記得要複製我的題目回答,
 還要自己加一題毆 !  哈哈

 住你們好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