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0:17:29tammy

出國最討厭遇到大陸團

之前去大陸山西玩時,對大陸很有好感,人很好,語言又通,我相信大部份的大陸同胞是好的,但每次出國遇到的大陸人就很給他O&*($%@*,聽說早期的台灣人也是如此,難怪是同一民族,連暴發戶的習性都一樣。

每次出國,最討厭就是遇到大陸團(並非所有的皆如此,但少數不好的人,讓我對出國遇到大陸團時就覺很感冒),真是給他氣死,此印度行遇到三次我感覺不好的事。

1.第一天早上吃自助式早餐時,站著不前進,我們排隊也拿不到吃的,吃飯時喜歡大呼小叫,吃自助餐時又喜歡裝一堆,搶搶搶,你吃得完嗎?

我們搶到了這些
2.在休息站的公廁遇到個大陸小妹妹,超沒禮貌的,大家成一直線在排隊,她沒看到大家在排隊就表示客滿嗎?他們的門鎖設計較特別,有些是在上面的,我們同團的人第一次上他們的廁所不知,以為是沒法鎖,她居然一間間去開,而媽媽在邊上看到也不阻止,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3.某天的晚上在餐廳吃自助餐時,我先佔了個位子,放好了衣服,才去裝食物,結果回來時,居然看到有大陸人坐在我的位子上,於是上前詢問,對方的回答是:”我不知,我們領隊叫我們坐這1.2.3.4桌”,然後問領隊,他也說:”我不知道,我們導遊叫我坐1.2.3.4",真是一個推一個啊,當時我心裡很氣,1你的大頭啦,你不知什麼叫先來後到嗎?你們安排位子時,沒看到已有人的東西在那了嗎?連句道歉也沒有,後來是我們領隊出來問什麼事?我才心有干的坐其他地方,真是沒禮貌到家了。

以後出國遇到大陸團,真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免得壞了遊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