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9:19:45梅子

新詩作業 : 我的寶貝

原文  :  
 
            當我(輕吻)你的(小臉), 使你(微笑), 我的(寶貝
         我確實明白了(晨光中天空流淌的)是怎樣的歡欣
         (夏日微風吹拂在我身上)是怎樣的愉悅
            當我(輕吻)你的(小臉), 使你(微笑)時   
 
 
我寫的: 我是硬湊出來的, 向 Irene 求援, 她幫我去的.
 
        當我牽著你的小手踏著浪花, 使你(咯咯笑vs展顏而笑)時, 我的寶貝
        我確實明白了, 沙灘
的椰子樹
擺著的是怎樣的歡欣
       
夕陽霞暉滿載的漁船是怎樣的
滿足喜悅
        當我牽著你的小手踏著浪花, 使你咯咯笑時,我的寶貝                     
 
 
Irene 也寫了兩首, 不介意我放上來留念吧 !
 
 
 
        當我觸及我們的回憶,使我思念時,我的愛人
        我確實明白了秋風中落葉飄落的是怎樣的惆悵
        冬日暖陽照耀在我心頭是怎樣的溫暖
        當我觸及我們的回憶,使我思念時,我的愛人
 
        當我牽起你稚嫩的小手,使你心有依靠, 我的寶貝
        我確實明白了晨露沾染了花瓣是怎麼的潤澤他的生命
        泥土芬芳滋養我的身體是如何的偉大
        當我牽起你稚嫩的小手,使用心有依靠,我的寶貝

 

Irene 2010-02-14 22:09:45

這真是我大年初一的一個驚喜呀。謝謝你may。讓我也曾參與了你..「寫詩」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