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20:44:25沒有水的魚

喔耶!考完了...重點是!我All Pass

在這麼感動的一刻,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朋友、以及關心我的人

因為二年級上學期...結束了!

而我!              ★☆ All  Pass ☆★

高興的跳起舞來...(以甩尾巴的方式在地上滾來滾去)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不過,完全不能體會放假的感覺...為什麼?

今天修業式完之後,跟一大推人去吃哈士奇

看到好久不見的慶太妻‧我好高興

一路上一直跟她聊天

哈士奇真的還不錯吃唷!又便宜...嘿嘿!

這次還是一樣的吃了火鍋!

GooD!!

吃完飯後...我、陳可舊、俞瑋、慶太妻、跟從"雕少爺"變成"便秘大爺"的便秘大爺

瘋狂聊天...一直聊一直聊

不過陳可舊完全搭不上我們的話題,因為我們一直圍著音樂在聊

而且,陳可就吃完飯要去學校練槍...我跟慶太妻、俞瑋、阿雕就去堀江逛逛了

哈哈哈!扭蛋...今天敗了120元!可是,做了一件比較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以後一定只會去那間扭蛋店扭蛋了!哼(中間省略了很多秘密,看不懂是應該的)

三個開車的豆腐人,幫瑋瑋扭到了海盜的!一個鋼煉,都還不錯(又省略了很多秘密)

然後陪俞瑋買錢包,不錯唷!還蠻好看又可以裝很多零錢,重點是又便宜

也發現了夾娃娃跟投籃機的專門店!嘿嘿嘿!新的好去處...

夾娃娃的有獺獺呢!好棒...還有超迷你的夾娃娃機,爪子好小喔!

之後,慶太妻要回家了!拋棄我們...(泣~~~)

陳可舊也說要來跟我們會合(耶!有人跟我一起回家了)

雕因為要去買毛球,我跟俞瑋就決定去逛玫瑰唱片

嗯嗯嗯...發現了很多好東西唷!

像工商服務Ⅰ、Ⅱ、Ⅲ都有耶!這個超經典的...想買。

還有李聖傑、林冠吟的CD,連宋岳廷都出了新書...算專輯吧!?

超想買的~~~CDCDCD阿~~~

品頭論足了一番後,雕也回來了...

最後討論的結果,各自回家囉!

我跟陳可舊還順路買了枝大樂狗吃(我還被嫌說吃法很奇怪)

回家的路上跟陳可舊講了很多話呢...好好玩!

每次段考後的聚餐...真的很優!



明天要去跟雄中15斑的見面,然後下午跟雅之去看功夫

下星期可能會去陳可舊家看三更+南京大屠殺吧!?(南京大屠殺我可是特地跟教官借的,感謝美月)

還有,今天香吟老師退休了...小感傷(所以我尖叫的很大聲喔!)

還有還有,我在哈士奇走樓梯上樓的時候跌倒了?!(笨)在玫瑰又差點跌倒(再笨)

果然是走路只看前面的關係~~~(我沒注意地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