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14:03沒有水的魚

期末大聚餐

聖誕節的日子又悄悄走近

又到了期末聚餐的日子...

這次是晚上聚餐呢!(所以我讀了一個早上的書)

But  心情有點小不爽(但不爽的事情就給他過去吧!)

今天吃的好飽,三民家商附近、大八附近的"紅花牛排"聚會

吃了310元的牛小排(肥死= =|||)

不過其實還好耶~~~沒有我家的好吃

但是她們的烤土司很好玩呢!是滾動式的

放上去...他滾了一下之後就烤好囉!

讚阿讚阿!拍拍手...因為第一次看到

所以我一口氣烤了→12塊!不過四個人分...每個人三塊!

還吃了沙拉、ㄘㄨㄚˋ冰、冰淇淋-瑞士巧克力、一堆到牛排館都可以知道的東西



真的是很飽!

不過...說一下我有點不爽的事情!

因為高一和高二的人忽然玩起了大冒險

輸的人要吃掉調配好的食物(超噁,不過我貢獻了一個炸洋蔥圈)

我是沒有加入啦!因為我覺得那是浪費食物,並沒有什麼

可是...其他人還是玩的很熱阿!



然後,我跟雅之、瑋瑋、蝴蝶還有汶凡四個人

雅之載我、瑋瑋在蝴蝶加上汶凡的腳踏車...我們尋找夾娃娃機去→目標:獺獺

可惜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去逛夜市了

看到我很愛很愛很愛的饅頭人耶...有夾中唷!

不過...這個時候有了一個秘密必須五個人共同保密

我就不能說囉!(噓...)

然後,夜市也有投籃機耶!兩個人的

我跟雅之先上場,投了136分!差4分,差4分就有娃娃了

接下來換瑋瑋跟蝴蝶上場,落敗...

之後我跟瑋瑋搭檔,落敗(瑋瑋輸我喔...哈哈哈!得意)

接下來我指定跟蝴蝶搭檔!嗯...最高也是100多出頭,不過那是因為累了啦

但是這樣我還是以62比26贏了蝴蝶喔!

自己非常得意!不過這是因為我常常在玩的關係啦

雅之跟瑋瑋的搭檔...也贏了瑋瑋很多喔!

事實證明...女人比較強阿!

接下來,瑋瑋跟蝴蝶又玩了很多東西

我跟雅之和汶凡都只在旁邊看...沒錢了嘛!




之後就回家了!今天可惜的是沒看到蝴蝶的車...超級可惜!(想看是破到什麼程度)

汶凡自己騎腳踏車回家應該還好吧!?

蝴蝶應該還OK吧!瑋瑋是安全回家囉...

雅之載我回家後,也安全到家!

今天真的很好玩呢!好久沒去夜市囉...

下星期要交換聖誕禮物囉

不過只有我跟雅之~~~我還是很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