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0:26:04沒有水的魚

斑城之夜

雄女在今年2004年是建校80週年,為了這只有一次的80週年校慶
第一次的斑城之夜─在2004年11月6號的晚上正式展開


今天我補完習之後,跟瑋瑋還有雅之一起搭301到掘江
瑋瑋說掘江有一間新開的NIke專賣店,就跑去看包包
果然是有錢人的奢侈鬼,當場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個430元的提包
我跟雅之都只能啞口無言!人家是瑋瑋嘛!
不過,過沒多久瑋瑋就後悔了!因為我跟雅之一直說那個不好看
(是真的不好看嘛!不對稱)

買完包包,我們跑到掘江去扭蛋,我是沒有扭啦!(沒看到喜歡的)
不過瑋瑋扭了100元─遊戲機迷你版!他自己是說有些都絕版了
(那個絕版的是我扭出來的~~~果然是Lucky Fish!)
雅之花了30元扭了一個超級可愛的茶犬
(個人覺得是很好看的)
之後我們還發現了好笑的安全帽竹蜻蜓,跟蜘蛛人....超好笑!
時間差不多後,三個人吃著超大熱狗走向雄女


到了雄女,正在演奏長笛(節目結束才發現,阿梵有上去吹耶!好美!)
還有人唱歌!
之後就是流樂的樂團上場演奏
圖片是其中一個團─彩虹果醬(有陳可舊很喜歡的草莓,粉紅色裙子的那個)
兩個學姊團都很讚,雄女流樂→整個優啦~~~
最後最後,節目的最後還請了元衛覺醒!果然是偶像
超會帶動氣氛~~~
有跟衛斯里握到手~~~YaBi!


結束後,我、瑋瑋還有雅之因為肚子餓
跑去吃摩斯漢堡...瑋瑋的咖哩口味看起來噁心,但還蠻不錯吃的
吃跑喝足之後,就是回家啦!
沒想到回到補習班已經十點多了!
只好麻煩瑋瑋載我回家,路上有警察在臨檢
瑋瑋回去的時候超怕他會被抓到。好險~~~沒有!


今年的斑城之夜...很成功喔!大家都超HIGH
希望明年會更好~~~~

期待期待再期待(想看可以到雄女網站...有轉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