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0:01:01沒有水的魚

『2004''08''01』

星期天。太陽天。好熱

這天我和雅之、小邦、你廣味、布丁、皓罕決定去看人體展
早上九點補習班門口集合,撘301到火車站再轉搭60號客運到了科公館
今天到科公館的人,還不是普通的少!

大約十點。
沒想到才十點科公館內就已經來了許多人
可能是因為剛好遇上了埃及展,所以人才那麼多
以急速走到賣票亭,學生票一張150元(心想:好貴呀!)
6張票!讓我們進入了科公館

原本以為人會很少的,沒想到...人還真多!
而且館內有控制人數
騙人!進到裡面後一點都不這麼覺得,人很多很多
我們六個人是同一個時間進去的!
可能是因為我跟雅之比較細心,我們看的速度非常慢
館內的每個展覽品,都很有...他的可看性!
至於展出些什麼?(不就是屍體?!)就讓大家去看看
看完人體展,也12點多了!
到了B1,看到許多好玩的東西,配合Sport展出的一切遊戲
有測爆發力、腕力、打桌球、測棒球投球球速、攀岩、騎單車....一堆測驗
我只玩了立定跳遠、爆發力、跟桌球
沒想到...爆發力竟然高達32!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立定跳遠也還好!普通的成績。桌球,真的更普通
好玩的是雅之,桌球打的真好‧又穩又準。爆發力,越跳越好!
立定跳遠...110cm(被科公館的阿姨虧:妹妹,17歲跳這樣不行!)
玩了一會,走出科公館
          是 午餐時間了。

原本是想到科公館旁邊的麥當勞吃飯的
沒想到。竟然沒位子
只好移動到咖啡廳吃簡餐。點了宮寶雞丁+奶茶
吃了一口雞丁我就後悔了。

天阿!辣到讓我流眼淚

吃完了那宮寶雞丁,我狂流汗、眼眶中充滿了淚水‧辣呀。
(嗚~~~~~~真的好辣...>_<...)
在咖啡廳休息了很久,其實是雅之喝奶茶喝太久
一點多,我們討論著要進科公館繼續玩還是...回家!
小邦代表回家隊,皓罕是科公館的代表
猜拳決勝負,三戰兩勝→結果:皓罕贏
如此,我們有回到科公館


驚訝,總是來自出乎意料
剛走進科公館沒多久。竟然親眼目睹阿婆受傷的畫面
額頭撞到地上,血不停的流。
同團的人趕忙拿衛生紙止血,並將阿婆抬了出去
或許看文章的妳/你,只是很簡單的看到我打出來的文字
但當時在現場的我。緊張且害怕
無法去形容我當時心中的感覺,可是很複雜的對了!希望她現在還好!

入館之後。
因為我跟雅之去上廁所,所以又落後了
不管什麼都跟在小邦的後面,一直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
從"運動專區"到"兒童遊戲王國"到"科學現『形』的闖關活動區"都慢了很多拍!
科學現『形』是一個專為幼稚園和國小的孩童設計的闖關遊戲
所以當六個高中生在闖關時,就顯得特別...迂!
但是身為高中生,還是會有被難倒的事件發生

1.木球金字塔被難倒者:小邦、你廣味、雅之(我有幫忙)
 (在我小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很難...但這是要有訣竅的!)
2.恐龍家族被難倒者:小邦、雅之、Fish
 (關主姊姊還教我和雅之怎麼排,但小邦他們好像就被噱了一頓)
3.無形便有形:小邦、你廣味、布丁、雅之(磁鐵的同、異性搞反了)
 (Fish和皓罕的話: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阿!同學們~~~)
4.造橋高手被難倒者:Fish一人

其實因為我跟雅之是一起闖關的,所以誰失敗誰沒失敗當然我跟雅之會常常榜上有名
其他四個人...都是之後才說的!
不過,十關裡面我跟雅之最喜歡『圖騰彩繪』
我畫的那張圖就是關主姊姊畫在我跟雅之手上的圖案
是雅美族的小人圖唷!很可愛(我把她畫醜了= =|||)

之後小邦、皓罕、布丁跟你廣味在我們闖玩關的那一刻到七樓去看天文館
我跟雅之覺得差不多該回家了
打電話給小邦。科公館大廳見
一掛上手機...我跟雅之連忙快奔到大廳服務台

「服務台報告,請陳邦硯同學到一樓大廳服務台,有您的同學找您」

果然,不久之後小邦就出現了!我跟雅之都快笑翻了~~~
走出科公館,還特別去看了阿婆跌倒的地方。有血跡
到公車站牌處,好多人阿...
60號公車一到,我跟雅之搭上公車。沒想到跟著一台客運(早知道搭客運)
公車上有一群人非常的吵,讓我的心情...越來越down
沒禮貌的一群人!哼~~~
今天果然Lucky!剛到火車站,馬上就來了班301,回補習班囉!
在快到補習班的時候,才想起我跟小邦的車鎖在一起
現在小邦還在你廣味家店裡!= =|||
所以,等了他半小時!


那天真的過得很充實...
期待11月去看埃及展還有立體電影-聖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