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00:05♥ 蕭蕭 ` ♥

點 *

壹: 我


貳: 不


參: 想


肆: 點


伍: 人


陸: 了


柒: 解


捌: 嗎


玖: ???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X



你覺得〔貳〕如何?



→ X


你覺得〔參〕如何?



→ X


你覺得〔肆〕如何?



→ X


你覺得〔伍〕如何?



→ X


你覺得〔陸〕如何?



→ X



你覺得〔柒〕如何?



→ X



你覺得〔捌〕如何?



→ X


你覺得〔玖〕如何?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維維



2:她是你的寶貝嗎? 



  ★:超級無敵好友



3:妳認識他多久? 



  ★:一年多一點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超級大美女


5:對她說一句話? 



  ★: 加油呀`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我沒有真正的好友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NO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壓`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阿`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一定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有壓`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要想很久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 = ˇ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不想跟你說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我沒有情人....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酸梅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很多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好



4:愛吃烤肉嗎?



  ★:會治癌



5:愛吃火鍋嗎?



  ★:NO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打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沒有理由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同類人



4:妳最喜歡做的事?



 ★:休息



5:妳喜歡跑步嗎?



 ★:還OK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玩偶遊戲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沒有理由



3:即時通幾號?



 ★:等你密我 . 我在考慮要不要跟你說 = ˇ =



4:最愛誰?



 ★:X



5:妳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



6:有老公嗎?



 ★:你想當嗎 ??



7:有老婆嗎?



 ★:要介紹給我嗎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誰知阿!!??



9:戀愛感覺好嗎?



 ★: 還好吧 !!



10:鞋子穿幾號?



 ★:23 ~ 24 



NO.2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願望



★1_把我不想要發生的事情,全部都離我遠去 



★2_我想回到過去把問題解決



★3_要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4_每次考試都歐趴



★5_在給我無限的願望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 維 】




你們的關係是:



【 同學壓` 】



對他/她的印象:



【還不錯 跟我一樣小隻】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我不知道耶 ~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不清楚 = ˇ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不會啦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 不用改壓`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 他看不上啦 !! 】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啦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



【 跟她講一句話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很可愛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鬼 】



喜歡的個性:



【 不耍心機 】



討厭的個性:



【 說大話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 真高興認識你們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 ˇ = 】
賣女孩的小火柴 2008-09-12 23:07:05

跟誰講一句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