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36:54♥ 蕭蕭 ` ♥

星期六 → 學姊畢業

上星期六壓

是五年級的學姊的畢業典禮

原本我不想去

但是

因為我們班要獻花......的一堆事情

如果沒去

就會被記小過


所以我就去啦 !!




話說

我好像是12 : 30多一點到校


哈哈`



因為我是合唱團的

所以我可以晚一點集合 = ˇ =

開心XDD


我們在進禮堂之前

練了兩首歌


Movin On

&

最珍貴的角落


我們練完就進去禮堂了 = ˇ =


一直到了我們要全體一起唱"最珍貴的角落"時

我竟然看不到了


一瞬間


哈`


就在那站起來的一瞬間


我的眼前

是一片黑漆



我一直撐

撐到那首歌唱完

終於可以坐下了 (開心XDD)

ps.我還差點軟腳耶 ~

哈哈`



坐下之後

終於可以看到一點點的影像了 = ˇ =

( 重 見 光 明 的 開 心 )


從黑暗



黑白



泛黃



彩色



之後

我就被帶去保健室了


其他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

哈哈`


因為我沒有在大禮堂嘛 ~





不過

好像


沒有聽到

有學姐在哭耶 ~



真強 = ˇ =



同班五年


畢業時竟然沒哭



" 屌 "






畢業的小護士學姐說

我血壓過低

血糖也過低



靠 `


有點誇張 = = "


不過現在應該沒事了吧 !!??


因為這是第四次了

有生以來一直到現在



哈哈`
Charlotte 2008-06-16 21:34:45

靠!死小孩
妳還笑的出來阿
早說要帶妳去檢查了
真的是齁

還有阿
"珍貴的角落"
這首歌是讚美之泉目前最新專輯裡面的歌耶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說
或許是因為講到關於朋友吧!哈~
不過我聽過關於這首歌的一個笑話
有機會再講給妳聽
不過多準備幾件衣服
怕妳聽完會被冷死 哈~

版主回應
我想把這首歌介紹給國中耶 ~
哈哈`
我笑點低..不會被冷死啦 !!
而且...
你忘了嗎!?
我常講冷笑話耶 ~
2008-06-17 07: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