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45:44♥ 嚕 ²

ܤ 【 大笑話ˋ.... 】





今天朱朱要補習,因為..我叫她來家裡吃飯,所以..她就來了!!



但因為..要補習,所以..我說我騎腳踏車載她去;但沒想到...
阿奇奇會要跟去,後來..我們只好朱朱載我,而我抱阿奇奇,
可是ˋ..阿奇奇變肥了,,我跟本抱不太動,到了..石雕公園,
遇到阿陽;拜託阿陽幫我顧一下..我先載朱朱..去上課ˋ!!!!
一開始阿陽..叫他,阿奇奇就說不要,那阿陽就說..
我帶你去玩,阿奇奇說要去倒扁,後來又說要去找他媽!!!
阿陽聽到都快昏倒了!!! 最後.. 阿陽還是幫我帶他...
兩個用走的~~~ 我就載朱朱去補習,哪後到江子翠..
5號出口,去帶阿奇奇回家~~~~





沒想到阿陽也給你當 ” 保 爹 ” *




阿陽,實在太謝謝你囉~~~~